首页 » 报价 >

费利普马萨将于2016年底退出F1

2022-05-25 13:12:06来源:

Felipe Massa宣布他将在这项运动的十年半的赛季结束时从一级方程式退役。

巴西与威廉姆斯的合同在年底到期,但在几天前已经陈述了他渴望留在Valtteri Bottas,它似乎不再是前法拉利司机的选择。

Massa决定在任何其他顶级队伍中确保座位的座位没有现实的机会,决定在11月份的杂交中留下少量种族的戏剧。

“我设法实现了许多梦想,我为我的职业生涯感到骄傲,”马萨说。“这将是我在F1中的最后八场比赛,我将尽可能地享受。谢谢你在我身边的每个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跟随我。“

它是什么职业生涯。在2002年,马萨在2003年在2003年在2003年返回另外两个季节与瑞士队一起返回另一段两季,这是伊马伯首次亮相。

2006年,他成为迈克尔·舒马赫的队友,以德国与法拉利成为德国的最后赛季,在那里马萨享受了他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时期。

在他的前三年与意大利团队,他拿到了27个领奖台 - 包括11个胜利 - 他将在2008年成为世界冠军,并且在巴西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不会在巴西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超越世界冠军单点。

马萨以来,在同年的新加坡GP上表达了“Crashgate”的挫败感,其中纳尔逊Piquet为雷诺的演习意外引发了一系列事件,使马萨远离竞赛领先的马萨来源于格仔旗帜。

他从来没有成为世界冠军的另一个镜头。2009年在匈牙利大奖赛中发生了一场令人恐惧的事故,让他带着一个骨折的头骨,虽然他在2010年恢复得足够好,但他的最佳日子落后于他。

2014年举动威廉姆斯提供了一些优秀的结果 - 明年在奥地利的终点座位和此后的五个领奖台完成 - 但与他与法拉利以往的成就相比,这些都是速度的成功。

如果他竞争2016年的剩余比赛,他将完成250名大奖赛的F1职业,这将把他纳入第八(Kimi Raikkonen,两场比赛,当然是在历史上完成了252季节) 。

马萨并未排除在不久的将来加入另一个系列,尽管在这个阶段没有得到证实。

他未来的运动可以等待。巴西人有八场比赛,增加了他的11名胜利,41个奖学胜地和16杆位置,如果他可以在中间的威廉姆斯中这样做,那么这将是一个屈服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