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olestar建立了421bhp沃尔沃XC60

2022-06-17 18:12:00来源:

这是一种混合SUV,提供纯电动驱动,安全性,可靠性...和421BHP。欢迎来到互联网,举办沃尔沃XC60。

Yup,沃尔沃的奥迪SQ5和MERM-AMG GLC 43竞争对手的热门版稍微热。Polestar是沃尔沃的AMG和S都是梅赛德斯和奥迪,并给出了XC60双引擎T8混合动力。

“新的XC60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基地,可以使用动态底盘和艺术动力总成的开始,”沃尔沃的Henrik Fries(他是R&D的副总裁)解释道。“随着Polestar优化,它使新的沃尔沃XC60成为真正的司机的汽车。”

战斗谈话。Polestar已经重新制作了发动机在中档提供更多的电源和扭矩 - 在日常驾驶中最多使用的钻头 - 以及调整节气门响应和关闭油门响应。

变速箱也有调整:它已经重新校准,伴随着额外的中档隆起,并且有一个新的齿轮保持功能,井,握住你的档位“转弯时与高横向G力”。高横向G效器。在沃尔沃XC60中。我们喜欢。

随着该标题电源输出,Polestar XC60 T8将Polestar XC90 T8加入了曾经构建的两个最强大的沃尔沃斯。没有关于加速的词,但“常规”XC60 T8,407bhp将在5.3s中冲刺到62mph。期待这一点的更多牢度。

这是一个小块的Polestar表演下来的道路:未来,它将成为一个单独品牌的'电气化'高性能汽车公司。它的汽车将不再具有沃尔沃徽章,而且 - 根据沃尔沃的主流阵容 - 将在董事会中提供电气化。

“这些协同作用[沃尔沃汽车]将允许它设计,开发和建立世界跳动的电气化高性能汽车,”Polestar说。

您为此电动性能的汽车未来做好准备?

阅读Top Read在这里对Volvo XC60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