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exagon Composites为戴姆勒的新型梅赛德斯·奔驰GLC F-CELL开发了下一代氢气瓶

2020-07-22 10:53:18来源:

戴姆勒公司选择Hexagon Composites的全资子公司Hexagon Lincoln为戴姆勒的下一代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提供压缩氢气(CHG)气瓶。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F-CELL将于2017年推出。对于创新型汽车,开发了新一代(类型4)的气缸。

“这些是用于下一代汽车的下一代气缸,”氢产品副总裁Rick Rashilla说。“它们是戴姆勒全资子公司NuCellSys多年研究,开发和测试的结果,NuCellSys是用于汽车应用的燃料电池和氢罐系统的全球领导者。”

燃料电池技术是我们动力总成产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极短的加油时间是燃料电池汽车的最大资产之一,戴姆勒股份公司燃料电池总监克里斯蒂安·莫尔迪克(Christian Mohrdieck)教授解释说。

4型气缸是氢应用的最佳选择,因为它们在极端压力,温度和疲劳情况下均具有出色的性能。CHG储存在700 bar / 10,000 psi(氢气使用的最佳压力)下。GLC F-CELL射程约为500 km / 310英里(NEDC),可以在大约三分钟内重新加注–与传统的燃烧汽车同时进行。

氢气产品是Hexagon Composites致力于绿色转型的补充,因为在使用过程中CHG不会排放温室气体。FCEV的未来意义重大,这一订单使该公司成为市场的主要供应商。鉴于其在天然气汽车(NGV)市场上的领先地位,FCEV是公司的自然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