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拉利对迈凯轮720S蜘蛛的回答是F8蜘蛛

2020-07-21 11:54:40来源:

意大利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法拉利(Ferrari)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F8 Tributo轿跑车。从本质上讲,它是替代Ferrari 488 GTB的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在这里更多。现在,法拉利展示了华丽的F8 Spider,它是488 Spider的后继产品。该公司将其描述为比488 Pista Spider少一些的极端版本​​,但比488 Spider更运动。法拉利(Ferrari)为F8 Spider配备了电动伸缩式硬顶,可折叠在经过调整的汽车尾部。

法拉利声称,RHT展开或缩回需要14秒钟,并且可以在汽车以4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关闭或打开。同样,F8 Spider比488 Spider轻20公斤。前散热器的位置已经过调整,并向后倾斜,这使其在冷却方面更胜一筹,还帮助工程师使F8 Spider产生更大的下压力。此外,消散热气的通风口经过重新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小下压力,同时减少阻力,这是通过将空气从散热器和前轮排出而实现的。结果是,与488 Spider相比,汽车的整体效率提高了10%。

随着功率的增加,重量的减轻和空气动力学系数的提高,总性能水平已超过488。F8 Spider的前部轮廓以S型风管为特征,整个前端都围绕S型风管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强调广泛的空气动力学修改。它具有更紧凑的卧式LED大灯。发动机舱有一个类似蝠ta的盖子,由中央脊柱形成,该脊柱从后屏幕开始,并在吹过的扰流板的机翼下消失。后扰流板已完全重新设计。它现在更大了,环绕着尾灯,从视觉上降低了汽车的重心,并且具有双灯组和车身彩色的尾巴,这是早期8缸Berlinetta的另一个造型提示,就像传奇系列中的第一个一样308 GTB。

2020年法拉利F8 Spider由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730PS,由3.9升90度V8发动机产生的扭矩为770Nm。F8 Spider的发动机还配备了488 Pista的高效减重解决方案,与488 Spider相比,该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18 kg。钛制连杆,曲轴和飞轮是有助于减轻重量的一些组件。此外,仅源自488 Challenge的Inconel排气歧管可减轻9.7 kg的发动机重量。最后,像所有法拉利一样,F8 Spider也提供7年维护计划,购买二手车的客户也可以使用该计划。该服务可从全球所有市场以及官方经销商网络中的所有经销商处获得。

Ferrari 488 2017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3.97千万卢比排
量3902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669最大扭矩(Nm)760
里程7.7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