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透露ID。越野车全电动概念

2020-05-11 16:46:38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取消了其最新的电动概念车-ID。越野车

灵感源自1960年代大众汽车基于甲壳虫的沙丘越野车,即ID。Buggy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上–在这种情况下,该矩阵可以单独出售,因此人们可以自己制造活动车辆。

在这种概念形式中,ID。越野车没有屋顶或门,车身由铝,钢和塑料的混合材料制成–机舱内可容纳两个人。可以使Buggy具有2 + 2的布局。

机舱中使用的所有材料都是防水的,因此驾驶员可以将其带到海滩或人迹罕至的地方,而不必担心保持内部干燥。

这款Buggy的后轴装有电动机,功率为201bhp,由安装在底盘中的锂离子电池供电-尽管大众汽车表示,有可能在前轴上再增加一个电动机,用于四个轮驱动。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说:“ ID。BUGGY展示了大众品牌内的MEB可以实现的广泛的无排放出行能力。但是我们希望为第三方供应商开放该平台。”

查看可用的大众汽车优惠

单独提供底盘的想法是基于大众汽车公司在60年代与原始越野车所做的相同的事情。它的设计与甲壳虫使用的底盘相同,小型制造商会购买该平台,然后在顶部建造自己的车辆-车辆由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动力。

ID。Buggy加入了纯电气家族,其中还包括原始ID。掀背车,Buzz面包车,SUV Crozz和Vizzion自主轿车-所有这些都将投入生产并在MEB平台上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