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江淮1卡新能1号混动版量产,低碳出行又添“新绿”

2022-08-05 15:54:02来源:搜狐
随着“双碳”政策的落地,国内汽车行业正加速向低碳化、零碳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商用车行业也迎来了一场颠覆性的“脱碳”变革。为绿色出行再添新助力。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知名品牌、双碳目标的践行者江淮汽车重磅推出专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江淮1卡新能1号子品牌。

 

 

江淮1卡

 

 

发力混动商用车 引领混动新未来

排放标准不断升级,油价持续上涨……如何为物流运输业降本增效,成为每个运输企业的“心病”。不仅有更好的动力性能和节能优势,还没有纯电车型的里程焦虑,更能享受政策补贴、送新能源牌照、免购置税等,江淮1卡发力混动商用车,引领混动新未来。据介绍,江淮1卡新能1号混动系列车型以四大技术路线,高效版采用PS功率分流技术路线,满足长里程物流、冷链物流;超能版采用P1+P3串并联(MHD)+2AMT技术路线,为高端物流赋能;重载版采用P2并联(PHD)+6AMT技术路线,匹配专业底盘,更适合商贸配送;节能版采用增程串联技术路线,更适合城内城郊物流和短途冷藏——江淮1卡混动车型贴合物流运输业当前的实际用车环境,可以为企业降本增效带来强大助力。

 

 

江淮1卡

 

 

推动城配电动化 打造城市物流新典范

随着“双碳”目标的逐渐落地,商用车新能源化特别是电动化的进程将明显加快。纯电车使用成本低、保养费用低、动力性能好、驾乘更舒适,且相关技术和产品日趋成熟,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在全面推进混动车型的同时,江淮1卡还积极响应国家低碳发展目标,结合城配、快递、商贸、邮政、冷链等细分市场用车特点和痛点,形成新能1号轿卡、新能1号轻卡系列产品平台,满足城配新能源化的用车需求,加速推进零碳物流。

 

 

江淮1卡

 

 

发力混动商用车,引领混动新未来;推动城配电动化,打造城市物流新典范。伴随着江淮1卡新能1号子品牌的推出,现在的江淮汽车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双碳”行动的领军品牌,也为“双碳”出行又增添了一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