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我的新年决心要为全部零售价付出任何代价,”

2020-02-19 10:38:02来源:

令人尴尬的认罪时间:我的圣诞节余额比我在圣诞节收到的史宾格犬的悲伤表情还要难过。此外,我的日常用车已经使用了三年,尽管我不需要买新车,但我仍然觉得自己应该欠我一辆。知道这种感觉吗?

另外,令人鼓舞且珍贵的马库斯五英亩森林(我是骄傲的保管人)使我数十岁的路虎(Land Rover)的使用寿命变得越来越长。我需要一台新的4x4主力马。

这一切都意味着我将进入“迈克·米瑟”模式。我新年的决议是全额支付零售价。我唯一会购买的产品将是具有有意义的折扣或其他形式的经济激励措施的产品。

•“ 2014年对于车迷来说是伟大的一年,但2015年会更好”

什么是有意义的折扣?一种节省了磅,而不是几分钱的东西。例如,如果您每年为一瓶屏幕清洗剂支付2.60英镑而不是2英镑的费用,那么60便士的超支几乎不会改变生活。但是,花20,000英镑购买正式零售价为26,000英镑的新车将有助于改变您的生活。

或者,在购买新车时忘了大幅降价,而选择包含较小折扣的交易,再加上免费金融,保险,维修,加油...或其变体。我保证,像雪铁龙,标致,起亚,西亚特,斯柯达,铃木和沃克斯豪尔这样的经销商都会打球。

但是,仅当预计每天的折旧速度会变慢(每年约20%)并且至少会达到每小时50英里时,才购买它。

每年的VED收费每天在零到几美分之间,因此相对来说微不足道,也不值得一夜成睡。但是,通过选择低(1-10)保险集团评级的汽车,可以节省成千上万(或者多年来成千上万)。

•“租金革命已经开始。消费者可能再也不想买新车了”

避免在窃贼镇或城市中心停车,每小时收费不超过4英镑,而应在郊区免费停车。抵制达特福德十字路口(Dartford Crossing)等金融“犯罪现场”,以及采取自由行动,破坏钱包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每小时支付的车间劳务不得超过100英镑(含增值税)。顺便说一句,如果您为MoT支付全价,您就是傻子。

谁说?Mike Miser。衷心的祝福他,祝您新年快乐。

您将如何在2015年节省开车的钱?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