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庆祝20周年的GWC保修

2020-04-03 15:46:36来源:

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2015年3月16日] –全球领先的汽车服务合同以及通过汽车经销商销售的相关金融和保险产品的全球供应商GWC保修,将在2015年庆祝其成立20周年。

自1995年开业以来,GWC保修已与20,000多家经销商合作,并通过出色的服务和广泛的覆盖范围选项提供了“无后顾之忧,驾驭无忧”的经验,从而保护了150万以上的驾驶员。跨越数十年的历史,这一承诺帮助GWC保修达到了多个里程碑,并在其20多年的悠久历史中赢得了广泛认可。

2003年,GWC一直保持良好的商业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的A +评级。GWC由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投资公司Stone Point Capital拥有,该公司的承诺资本超过130亿美元,现已被公认是Motor Trendreg推荐的独立经销商最佳买入工具,并且最近还支付了3.5亿美元的索赔。

GWC保修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ob Glander表示:“过去20年的所有赞誉和成就进一步证明了GWC正在兑现我们对经销商及其客户提供出色服务和出色理赔管理的承诺。”“我们感谢所有经销商和客户在过去20年中的忠诚度,我们期待着与您继续合作,以提供更多服务。”

关于GWC保修自1995年以来,GWC保修就建立了业内为数不多的集成平台之一,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销售和营销,出色的理赔管理以及无与伦比的产品选择。GWC被提名为独立经销商推荐的Motor Trendreg最佳百思买,GWC带来了“无后顾之忧”。成为全国20,000多家汽车经销商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驾驶员提供Just Just驾驶体验。GWC Warranty由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投资公司Stone Point Capital拥有,承诺资本总额为130亿美元。有关GW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WCWarran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