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Week绕着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禁运

2020-04-05 14:45:29来源:

在推出新车型之前,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安排一次新闻发布会,供记者测试所有内容,以便他们能够按时完成任务。该公司要求记者推迟发布直到特定日期,通常是在汽车发售时。最近,通用汽车邀请记者参加了新雪佛兰Silverado的其中一项活动。您可能听说过这辆新卡车,或者在世界大赛期间与约翰·梅伦坎普(John Mellencamp)一起在无数广告中看到了它。新的Silverado现在在全国许多经销商处有售。

所以有什么问题?

通用汽车不希望有人在11月27日之前进行审查。AutoWeek的员工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他们去了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处,试驾了两辆新的Silverados。尽管下面的链接故事源远流长,但对驾驶的印象却很短,但作者似乎很喜欢卡车。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雪佛兰(Chevy)试图阻止很多非常正面的评论。

[世界独家第一驱动器,Auto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