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NADA首席经济学家预计,随着被压抑的需求开始缓解,美国销量将在2016年达到顶峰

2020-04-06 08:46:34来源:

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表示,从2010年开始,每年对新车的需求激增,美国对新车的需求激增。

史蒂文·萨卡利(Steven Szakaly)今天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美国新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将达到1,730万辆,增长2.3%,在2016年达到1,770万辆的峰值,然后在2017年下滑至1,720万辆。

Szakaly表示,他预计“至少在此后的未来几年内”,美国轻型车的年销量将保持在1680万至1700万辆之间。

截至10月,美国销量增长了5.8%,达到1,450万辆。上个月,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化销售率达到1823万,是2005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Szakaly表示,就业增长,新家庭数量增加以及汽油价格低廉是有助于推动2016年销售增长的经济因素之一。

但他警告说,新车激励措施预计将随着2016年的进展而增加,因为制造商有望“追逐市场份额并追逐销量”。他说,他预计到2016年底,利率将上升50-75个基点。

Szakaly说:“考虑到法规要求(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费率上升和工资停滞,我们认为这个市场是不可持续的。”

Szakaly说,尽管预计利率会上升,但他相信顶级信用级别的消费者的融资利润率将下降。但是较低信用等级的消费者可能会将这些成本转移给他们。

他说,这也可能导致一些购车者,尤其是那些在新入门级汽车市场上的购车者,考虑二手车。

J.D. Power二手车指南部门的估值和分析副总裁Jonathan Banks正在与Szakaly通话。

他说,2015年对于二手车市场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截至今年八年前,二手车的供应量增长了1.9%,这是自经济衰退以来首次出现二手车供应量的增长。

班克斯说:“由于需求的抑制,价格一直保持坚挺。”

他说,二手车价格将在2016年走软,但不会“跌落”。明年二手车的供应量预计将再增长3.4%,2017年的二手车供应量将再增长4.5%。

银行表示,租赁车辆“将在二手供应增加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从2014年到2017年,仅租赁回报将增长约58%。”

他说,二手车总体价格虽然坚挺,但今年却遵循季节性模式。他指出,二手车价格的下降比二手车价格的下降更为明显。

例如,今年本田思域和福特福克斯等紧凑型汽车的价格下降了20%。

但是全尺寸卡车,例如福特F-150和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rolet Silverado)的价值要好得多,今年仅下降了6%。

班克斯说,二手车供应大量涌入的积极方面是,越来越多的车辆将配备最新技术和功能,以供消费者选择。

他加了:“当您考虑低工资增长以及我们将有很多可能没有真正高收入的Y世代买家进入市场的事实时,二手车的价格应该对这些买家非常有吸引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