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08年日内瓦车展:现代HED-5“ i-Mode”

2020-04-04 19:45:34来源:
好像:另一个小型柴油概念车,即使它在其他地方投产,也不会在美国看到。定义特征:双人前后天窗可笑的特点:对于一个概念,没有真正量产的机会:没有什么太奢侈了,我们说“不可能”生产可能的版本。该发动机已经被确认可以在欧洲生产

现代汽车在汽车制造商最近在车展上推出的一系列对环境敏感的概念中,又增加了一个环保概念HED-5“ i-Mode”。这辆现代汽车没有发展革命性的氢动力或混合动力组件的希望。其宣称的环保意识来自高科技,轻质材料以及与六速自动变速器相配的小型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i-Mode旨在在机舱中创造社交体验,其中可容纳6位乘客的座椅和可旋转以面向后乘员的电动前排乘客座椅。还有一个集成的多媒体系统,可以访问网络,视频游戏和电影,以及无线键盘,鼠标,游戏控制器和耳机。

外墙涂料具有自我修复功能,可填充细小划痕,这是我们在英菲尼迪EX35等量产车上已经看到的。i-Mode的样式在美国尚不为人所知,但现代汽车表示,该概念车的前格栅将象征其在欧洲的新品牌标识。

该概念车的柴油发动机实际上是进入欧洲生产的一个组件,在i-Mode中,使用两个涡轮增压器可产生158 kW(约211 hp)和461 Nm的扭矩(约340磅-英尺)。现代汽车称,这种发动机的单涡轮增压器版本将于2009年初投入生产,而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将于2011年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