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荷兰学生制造可生物降解的汽车

2020-04-16 10:46:38来源:

荷兰埃因霍温(Eindhoven)–用糖制成的东西可以载四个人,以50 mph的速度行驶?一种可生物降解的汽车,其发明者说这可能是环保驾驶的下一步。

这款轻巧的电动汽车是由荷兰的学生创造的,它是由甜菜衍生的树脂制成,并覆盖有荷兰种植的亚麻布。

埃因霍温科技大学TU / Ecomotive团队的开发人员之一Yanic van Riel说:“只有车轮和悬架系统还不是生物基材料。”

他们称之为Lina的汽车结构具有与玻璃纤维相似的强度重量比,重量仅为684磅。

但该原型机尚未通过碰撞测试,因为该材料“不会像金属一样弯曲,但会破裂,”研究小组负责人Noud van de Gevel说。

减少空气污染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需求已将汽车公司推向替代设计,但大多数制造商仍需要大量能源。

van de Gevel说:“现在,在生产过程中已经消耗了开车时节省的能源。”

一旦荷兰汽车管理局批准,TU / Ecomotive小组计划在今年下半年试驾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