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请勿在2岁或更老的本田思域中使用E15汽油

2020-05-03 09:45:34来源:

去年1月,我们写了一篇文章,警告本田车主不要在任何本田车型中燃烧E15燃料。思域无法不受乙醇的腐蚀性所导致的可能的排气系统,燃油管路,泵和活塞环损坏的影响。现在我们知道的是,一些E15燃料化合物(15%的玉米酒精和85%的汽油混合物)可以在油箱中分离,而燃油泵的取油管中却留有100%的乙醇。

根据时间轴,燃油泵的位置,外部空气温度等,这种分隔可能会导致制造商的保修范围之外的损坏。实际上,如果我们花一分钟时间查看本田车主的问题和帮助页面,我们会发现本田将不涵盖由于使用E15或E20燃料而造成的燃油系统,发动机或排气装置损坏。

哪种本田思域车型可以使用E15燃油运行?据本田公司称,只有2014年或以后的车型才能使用E15燃料制造。

我的本田思域可以使用E20燃料运行吗?不可以,截至撰写本文时,本田制造的发动机或辅助系统均不兼容E20燃料。尽管雪佛兰和福特可能会在一些精选的玉米带收藏夹的后甲板上贴上Flex Fuel徽标,但本田和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却没有。使用E15,E20和E85混合燃料将使您的工厂保修失效。

合理警告:不要尝试。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使用高乙醇混合物进行实验的灾难性结果。这位作家走进了俄勒冈州尤金的替代燃料站。我们无意中要求乘务员在发现错误之前将6加仑E85泵送入燃油箱。

乙醇/汽油混合物经高温,高温燃烧产生的附加动力很有趣,持续了数英里。我们很高兴,那辆车不是。由于不知道乙醇从汽油中分离的倾向,我们试图将高测试E80“混搭”到无济于事。

造成了损坏……在这种情况下,炸了非常昂贵的博世燃油传感器(上游2个,向下2个)。而且,我们当时所驾驶的4催化沃尔沃80 S Turbo从未如此。在这种情况下,维修费用为$ 2,000。您的1.7或2.4L i VTEC 4汽缸本田思域同样适用;除非是2014年思域或更高版本。据我们所知,这是思域新的。

这样做的原因是简单的。除非您的思域已经过改装以燃烧高百分比的乙醇/汽油混合物;否则,不锈钢油箱,燃油管路,燃油滤网,燃油泵壳。硬化的进气和排气头阀以及硬化的活塞环和活塞,您的汽车会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