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克萨斯详细介绍了2015 NX 200t和NX 300h跨界车,并展示了第一张完整照片

2020-05-02 19:45:29来源:

今天,雷克萨斯发布了令人兴奋的新款NX 200t F Sport和NX 300h跨界车的第一张全张照片。雷克萨斯(Lexus)的全新汽车家族将首先涉足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市场。这些车辆将配备该品牌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经过验证的相对运动的混合动力总成。有趣的是,雷克萨斯一直等到今天,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消息是,还将有一个配备非涡轮发动机的NX 200。该公司还首次为我们命名了这些新车。

新型2015 NX 200t,NX 200和NX 300h将在前置和全天候驱动器中提供。添加F Sport变体意味着这将是完整的车辆系列,并且在可能的配置上会提供比较大的RX 350及其变体更大的产品。NX 200很可能会使用Toyota RAV 4的引擎,功率约为190马力,而NX 300h将使用美国版ES混合动力系统中的动力总成,功率约为205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该品牌的全新发动机,我们怀疑它的功率约为235 HP,但在转速范围低时仍具有良好的扭矩,并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涡轮迟滞。

新型NX系列的车身风格在许多方面都与我们所看到的概念车相近,但前脸更像雷克萨斯。尽管批评家喜欢批评这种新型的大胆的主轴格栅,但雷克萨斯的每种车型在收到这种新的造型元素后销量均大增,IS和GS的销量翻了一番。与其他雷克萨斯(Lexus)车型一样,NX将具有F Sport变体,其中包括独特的颜色,并且极有可能具有更加显着的主轴格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跨界车的车顶线在后排乘客头顶上方。这是为了提供尽可能低的轮廓,同时仍提供豪华车所期望的充足净空。在我们看来,舱口玻璃的低后车顶线就像马自达的CX-5。恭维。

新NX系列的车轮包装将包括17英寸和可选的18英寸组合。这使我们对新车产生了第一个关注。我们认为,RAV 4和其他丰田/雷克萨斯家族的大尺寸轮毂车辆行驶得过于苛刻。强劲的发动机和最高的内饰水平通常会带来或多或少的更大,更硬的骑行轮胎,从而破坏了本来几乎完美的车辆。我们将在驾驶NX后报告我们的发现。我们的第二个担心是NX 200t将需要优质燃料。如果是这样,与可能使用3.5升V6的NX相比,它不会为车主省钱,后者可以与RX 350中的普通无铅汽油一起使用。

雷克萨斯继续朝着内部造型的正确方向前进。值得庆幸的是,新的NX不会用木头装饰,内部将采用金属和“软材料”装饰。RX的半木质方向盘在针对市场定位的汽车中看起来简直是愚蠢的,而且自从互联网问世以来,木质层压内饰就没有那么酷或优雅。雷克萨斯还正在更新人机界面,以在NX中包括触摸板。总的来说,我们喜欢雷克萨斯(Lexus)的信息娱乐包,但有些人不喜欢其远程触摸界面使用的鼠标。也许这将是使雷克萨斯与班级领导者更接近或相称的进步。雷克萨斯展示出对汽车内饰(手机舒适的地方)真正目的的理解,现在将提供无线充电板。

如果做对了,这个NX 200t,NX 200和NX 300h系列可以将雷克萨斯推向美国销量榜首。它已经在大多数可靠性,质量,转售价值,拥有成本和其他此类图表上名列前茅。

相关故事:林肯MKC或雷克萨斯NX哪款高端紧凑型跨界车最畅销?2015特斯拉Model X或雷克萨斯NX 300h Hybrid-哪一款最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