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Subaru不会在美国在这里出售其新的2015 Legacy货车。

2020-05-03 07:46:41来源:

新一代Subaru Legacy Touring Wagon将于6月在日本上市,上一代Legacy将于6月30日停止生产。但不要期望在美国看到2015年的Subaru Legacy旅行车或Legacy旅行车2.0 GT。这是一款全球旅行车,将在日本和欧洲市场销售,但我们在北美看不到这款运动旅行车。

斯巴鲁为什么不将Legacy货车出售给美国客户?斯巴鲁通过多用途汽车在美国建立了利基市场,两个最畅销的车型是新一代森林人SUV和傲虎旅行车。新的XV Crosstrek跨界车正在获得动力,并接近三分之一。全新的2015年Legacy轿车应该会有助于销售,但旅行车在美国买家中的表现并不理想。

在日本和欧洲,体育旅行车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货车在这里并不受欢迎。因此,我们也不会看到在美国销售的新款LEVORG运动旅行车。但新一代2015 Legacy轿车应该能够与Toyota Camry和Honda Accord竞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egacy现在已经有了6代产品,而Legacy诞生25周年之际,旗舰产品便迈出了其发展的下一步。该模型显示了下一代力狮中型轿车的设计方向以及斯巴鲁的发展方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作为一个品牌也正在成长,斯巴鲁希望新的2015 Legacy能够将该品牌推向美国轿车市场。

Legacy与竞争对手相比的最大优势在于,所有车型均标配了Subaru的全轮驱动系统。它使Legacy与其他仅提供前轮驱动的品牌区分开。本田本田雅阁LX,福特Fusion SE,大众帕萨特SE,现代索纳塔SE或Mazda6 Touring等其他领域的顶级轿车均未提供全轮驱动。但是2015年的Legacy 2.5i Premium基本型号确实如此。

这就是斯巴鲁和新款2015 Legacy轿车出类拔萃的地方。它一直都配备有Subaru全轮驱动系统,但针对新款六代Legacy进行了改进。两款2015 Legacy车型均配备了主动扭矩分割版本的Symmetrical AWD的新改进版本。但是,斯巴鲁已经在美国提供了新型的多用途2015内陆旅行车,而传统的旅行车根本就不会销售。

斯巴鲁将在配备2.5升四缸动力装置时推出36英里/加仑的新型Legacy轿车。这超过了上面列出的所有其他三厢车的预期,即两轮驱动的2014 Mazda6 Touring拥有38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斯巴鲁正在追逐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并且知道这辆旅行车不会在美国销售。因此,请勿在北美很快找到一辆2015年的斯巴鲁力狮运动旅行车。

其他2015年斯巴鲁力狮的有趣故事。2015年斯巴鲁力狮提供了其他顶级轿车所没有的主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