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没有澳大利亚的Hellcat Dodge Challenger,Charger或Chrysler 300

2020-05-06 10:46:42来源:

澳大利亚的减速机喜欢他们的Mopar肌肉车,但是在Mopar高性能车的现代时代,只有克莱斯勒300配备了Down Down所需的右手驱动配置。澳大利亚Mopar车迷一直希望Hellcat Challenger或Hellcat Charger,并且有传言称可能会有Hellcat动力的克莱斯勒300,但是随着Brampton右手驱动器生产的结束,澳大利亚的Chrysler和Dodge汽车也将终结–本质上保证了澳大利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Hellcat动力汽车。

布兰普顿不再有RHD这个问题的路线始于加拿大,FCA布兰普顿装配厂已经停止生产右手驱动克莱斯勒300。在澳大利亚经销的所有新车都需要右驾,因此在澳大利亚没有RHD 300的生产就意味着不再有300辆。Challenger和Charger尚未采用右驾布局,但随着Brampton结束右驾生产,澳大利亚Mopar车迷似乎没有希望在当地市场获得任何当前的Mopar肌肉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也有传言说FCA正在为国外市场开发一款由Hellcat驱动的克莱斯勒300 SRT,但是随着右驾计划的结束,目前驾驶392 SRT 300升级到Hellcat 300的澳大利亚人没有机会。在不远的将来。希望即使不是针对美国市场,仍会有300种Hellcat投入生产,因为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Hellcats一直是提升美国高性能的好方法。

对于较富有的澳大利亚Mopar爱好者来说,好消息是,他们可以通过当地的商店进口Hellcat汽车并将其转换为右驾,但这比在当地经销商处购买汽车要昂贵得多。

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澳大利亚的地狱猫可能还会在澳大利亚的FCA经销商处出售地狱猫,但它不会在车上。吉普大切诺基SRT目前在Down Under提供有右手驱动装置,因此车辆结构已经可以在右驱动器布局中使用。FCA工程师很有可能可以对American Jeep Trackhawk进行更改,以在澳大利亚吉普车中提供类似的增压包装。这将是昂贵的,但对于澳大利亚Mopar爱好者来说,这将是在其当地经销商处购买Hellcat动力汽车的最佳选择。

资源:阿尔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