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预测其配备压缩汽油发动机的Mazda3将达到50 MPG

2020-05-06 09:46:31来源:

马自达本周披露了其2030年计划,并在新闻发布会中隐藏了一些有趣的预测,因为新闻稿中沉重的环境话题。马自达认为,其新技术将使汽油发动机的效率比现有发动机提高约40%。像现在的Mazda3一样,现在拥有32 MPG组合的汽车,这意味着下一代Mazda3可以达到50 MPG的组合。没有混合驱动器。想象一下使用混合驱动器可以做什么。

马自达还承诺向“使用高比例清洁能源发电或限制某些车辆以减少空气污染的地区”提供电动汽车和电气化技术。有趣。也许马自达认为,随着许多地区的核电站退役而又没有更换的条件,某些地区的电力供应将越来越依赖化石燃料。为什么要把电动汽车送到更清洁的地方只是为了燃烧汽车中的汽油呢?电动汽车的拥护者讨厌这样的逻辑。这也不只是一张纸条。在另一部分中,马自达谈到减少“现实世界”中的排放。

马自达计划使用已经开发的新技术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新型汽油发动机技术依赖于火花控制的压缩点火。有点像柴油,但不需要作弊。马自达说,扭矩最多增加了30%(哦,如果我们忘记了那部分,也要有一个增压器),并且除了纯汽油发动机之外,马自达还将“将结果与有效的电气化技术结合在一起”。这意味着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将使MPG更高。

马自达的新朋友是丰田,这是像马自达这样的小公司可以自信地谈论电动汽车的方式。马自达的新技术和丰田汽车在绿色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相结合,可能意味着马自达在30年后就可以找到自己,而我们在这里已经有很多年了。在美国汽车供应商中二氧化碳排放最低的生产商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