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如何使新型Crosstrek对消费者而言更加安全

2020-05-06 11:46:29来源:

全新的2018年斯巴鲁Crosstrek刚刚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的最高安全Pick +奖,这是该机构可以获得的最高安全奖。Crosstrek在进行彻底的改造之前是安全的,但是斯巴鲁如何使Crosstrek的安全性比消费者的旧款安全呢?

新的2018 Crosstrek获得了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最新版本,并且还获得了新的LED转向响应式大灯,可帮助其赢得最高荣誉。但是,采用新跨界车的新Subaru全球平台架构又如何呢?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为了让乘员比以前更加安全而做出的重大改变。

斯巴鲁表示,新平台的底盘前侧抗弯刚度提高了90%,底盘抗扭刚度提高了70%,前悬架刚性提高了70%,后副车架刚性提高了100%。无需太过专业,斯巴鲁就在新一代Crosstrek中使用了更多高强度钢,以完成使跨界车更安全的任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osstrek和Impreza在IIHS小重叠测试中表现更好

通过改进,斯巴鲁能够将碰撞能量吸收比即将推出的2017年车型提高40%。这些变化导致2018年的Subaru Crosstrek和Impreza在IIHS小重叠测试上的性能甚至优于上一代版本。Impreza是第一个获得新SGP的人,以40 mph的速度进行了测试,并在获得新架构之前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新的全球平台模型的入侵更少。

IIHS进行的测试表明,在旅行车版的Impreza上,驾驶员脚凳上的最大侵犯(驾驶员腿部和脚部在碰撞中被摔倒的可能性)从12厘米降低了5厘米至7厘米。IIHS写道,上部内部侵入物从4 cm下降到“上部铰链柱和仪表板的2-4 cm”。IIHS表示,在Impreza上进行的测试也适用于新的Crosstrek,因为它们是在同一平台上构建的。

斯巴鲁宣称的成为“整体安全领导者”的目标,正在新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跨界车和Impreza紧凑型车上得到证明,该车架比上一代版本对消费者来说更加安全。斯巴鲁计划使用新平台升级其所有下一代模型。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