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orvette ZR1名称进入通用计算机系统

2020-05-06 09:46:33来源:

似乎自最新一代雪佛兰跑车问世以来,我们就一直在谈论C7 Corvette ZR1,因为自C7到来之前我们一直在谈论下一代ZR1。不幸的是,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并未提供有关C7 ZR1的任何信息,但看似无休止的间谍镜头和视频流清楚地表明,与目前的Z06相比,还有一些更极端的东西。

一直以来,有传言称Z06上方的克尔维特(Corvette)可以称为Zora或ZR1以外的其他名称,但是通用汽车经销商计算机系统提供的一些新信息似乎证实了ZR1的到来,并且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经销商系统中的ZR1线索C7 ZR1的“证据”来自科尔维特行动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的一名成员可以使用通用汽车的车辆订购系统,在该系统中,他们找到了ZR1即将到来的两个非常明确的线索。

首先,在Corvette订购系统的卡尺颜色部分,其中一个选项是“ ZR1 BLUE”,其次,在需要额外收费的部分中,有一个行项目显示为“ Gas Guzzler Tax,ZR1”。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只是两个看似微不足道的评论,但它们是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看到的公司消息中即将推出的ZR1的最好证明。尽管ZR1 Blue可能只是应用于新包装颜色的名称,但除了为Corvette ZR1添加汽油消耗者费用外,ZR1汽油消耗者税项目没有别的解释。

即使通用汽车没有对雪佛兰Corvette ZR1的未来发表任何评论,但如果他们没有计划使用该信息,该公司似乎不太可能将这些信息添加到他们的新车订购系统中。同样,由于公司在添加新的车辆信息时通常会尽可能地推迟,因此这些新的ZR1订单项可能会很快使用。

2018型号年度即将来临,因此这些ZR1订单项在这一年的这一点突然出现似乎不是一个巧合。如果没有错误地添加ZR1蓝色卡钳和ZR1汽油猛禽税,那么车辆订购计算机系统中的存在将表明下一个超级Vette将于2018款上市。

同时,ZR1在汽车界将是一个重大新闻,推出下一代高性能Corvette的时间紧迫,以使其能够在2018年全年正常运行。

目前最重要的是,通用汽车已经将ZR1信息添加到了他们的车辆订购系统中,因此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能有C7 Corvette Z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