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新大众Passat GT专为美国市场设计

2020-05-06 13:45:25来源:

去年,当新帕萨特(Passat)加入大众汽车时,它的接待程度很高。Passat的造型在北美地区和其他市场一样多地设计,其内部舒适感也赢得了赞誉。还指出了性能和处理。

专为北美市场而设计

对于2018年,大众汽车通过设计Passat GT车型使Passat更进一步,特别是针对北美市场。新车型于周五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开幕时首次亮相。这是年度主要行业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是本年度美国首批主要车展之一。汽车制造商使用NAIAS进行主要介绍。

该汽车制造商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北美工程中心于2016年首次在洛杉矶汽车展(Automobility LA)上首次被预览为概念车。设计团队依靠美国客户和经销商的反馈。

大众汽车北美地区首席工程官Matthias Erb博士在首次亮相时对记者说,新的“帕萨特GT展示了北美地区如何为美国市场塑造大众汽车”。他解释说,通过将“本地视角与我们的全球工程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可以制造出满足”这里客户需求的车辆。

帕萨特GT作为R-Line内饰的限量版车型加入了阵容。帕萨特GT将提供四种独特的颜色:纯白色,反射银,白金灰色和深黑色。

帕萨特GT的更改从前面开始。GT从R-Line®借用,使用R-line的保险杠,并添加了蜂巢式格栅,GT标志和红色装饰线-类似于注重性能的Golf GTI。GT的运动型避震器具有更牢固的姿态和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T运动型19英寸轮圈

从侧面看GT,您会发现GT从上到下都具有运动感。一套黑色镜盖和黑色门窗装饰与黑色车顶相得益彰,在两个色调的19英寸“龙卷风”轮毂上涂有红色的制动钳。

GT的后部装饰着黑色扰流板和涂黑的LED尾灯。后仪表板包括黑色保险杠饰条和带隔音组件的双排气管。

在内部,GT具有黑色钢琴中控台和通风孔装饰,碳纤维装饰,黑色车顶内衬以及带有GT徽标的铝制窗台。座椅采用黑色人造革装饰,配以Moonrock灰色内衬,座椅还采用对比色缝线。标准的内部特征包括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双区域Climatronic®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加热后视镜。

帕萨特GT具有合成媒体信息娱乐装置。6.3英寸电容式触摸屏显示屏和兼容设备的蓝牙连接突出了信息娱乐系统。加上语音控制和大众Car-Net®App-Connect技术,可将智能手机与主要平台(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保持一致的集成。GT车型还具有两个USB端口,一个在中央控制台中,一个在后排座椅控制台中。SiriusXM®卫星广播是标准配置。标配三个月的试用期。大众汽车成熟的3.6升VR6®是标准动力装置。六缸发动机的动力流向变速器,输出功率为280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使用常规燃料,该发动机在城市中估计可提供19 mpg的油耗,在高速公路上可提供28 mpg的油耗。六对配合使用六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帕萨特GT具有最佳保修

每款2018年的帕萨特车型都具有大众的“人为第一保修”,这是美国最佳的保险杠新车有限保修。它提供六年或72,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的保险范围。保修可以通过其可转让性来利用保修。

计划要求2018年的帕萨特GT在今年第二季度到达经销商。起价为29,090美元,目的地费用为850美元。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