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欧洲2018福特野马:V8开机,EcoBoost关机,更多技术

2020-05-06 12:46:36来源:

面向欧洲市场的2018年福特野马将获得与美国市场上的新车型相似的升级和更改,包括外部重新设计,5.0升V8的更多动力,新的高科技悬架系统和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从而提高性能和效率。欧洲2018年野马仍然会有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透明的尾灯,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欧洲2018年野马将遵循与美国2018年野马相同的方向。

2018福特野马的外观重新设计首先,欧洲的2018福特野马将具有与在美国销售的汽车相同的基本外观更改。这包括新的前端,带有重塑的大灯,新的格栅和倾斜的引擎盖设计,以及更锐利的下部前面板。

一些不喜欢2018年野马外观的美国人坚持认为它“太欧洲化”,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么这种新外观应该会引起欧洲买家的共鸣。

更多技术2018年的福特野马采用了两项新的技术关键要素-10速自动变速箱和MagneRide悬架系统。除了在现代Shelby GT350上引入的悬架系统外,所有这些物品对于美国2018年福特野马来说都是新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箱,在新型福特F150猛禽和新型雪佛兰Camaro ZL1中都具有某种特征,在各个方面都改善了2018野马。数字较低的齿轮更具侵略性,可改善加速度,数字较高的齿轮可改善燃油经济性,因此,这种新型变速箱可提高性能和效率。附带说明一下,六速手动变速箱仍然是标准配置。

MagneRide悬架系统是另一个新的关键功能,这种设置(在Shelby GT350和GT350R上已经使用了数年)使2018年的Mustang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提供履带就绪处理功能,同时还提供了平稳的操控性每天开车。简而言之,MagneRide减震器将使2018年野马能够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而不会影响乘坐质量。

V8的动力更大,EcoBoost的动力更少2017年欧洲的福特野马V8提供412英制的马力,转换成美国的418的马力。在欧洲,2018年的Mustang V8将提供443匹马力,或按美国标准提供450匹马力,低于美国Mustang GT的460匹马力-但增加31匹马力肯定会受到买家的赞赏。

对于欧洲2018福特野马来说唯一的坏消息是EcoBoost模型。根据当地的排放法规,福特不得不对发动机进行一些改动,从而使输出功率从313匹马力降至268hp。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下降,但是福特承诺,新的,功能更弱的引擎实际上会响应更快。

因此,最重要的是,2018年欧洲福特野马GT将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高性能MagneRide悬架设置和新颖时尚的外观提供450马力的动力,所有这些将有助于福特保持世界上最畅销的运动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