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新斯巴鲁Crosstrek如何将最年轻的顾客带入品牌的方式

2020-05-06 10:45:38来源:

斯巴鲁准备在美国经销商处推出2018 Crosstrek,他们将通过新的跨界车针对特定人群。斯巴鲁将通过新的2018 Crosstrek瞄准千禧一代和女性。斯巴鲁推出了新一代的Impreza紧凑型车,您会认为它会吸引年轻的买家,但是在南达科他州的Crosstrek媒体发布会上,斯巴鲁的汽车生产线经理Todd Hill表示,全新的第二代Crosstrek将吸引年轻的买家。

Crosstrek与Impreza共享相同的新全球平台,但新的2018年跨界车将吸引25至29岁年龄段的购买者,超过其任何其他全轮驱动车辆。斯巴鲁公司比其他汽车制造商更了解他们的客户,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使用新的Crosstrek定位特定人群的原因。它将吸引千禧一代以及全球女性。

斯巴鲁董事总经理科林·克里斯蒂(Colin Christie)在澳大利亚的媒体发布会上说:“我们推出新XV的机会(美国的Crossstrek)是要吸引新的观众,尤其是年轻人(35岁以下),尤其是女性。

斯巴鲁Crosstrek是引领潮流的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希望通过新的Crosstrek吸引年轻的观众,他们将通过多种方式做到这一点。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为Crosstrek提供了新的样式,其信息娱乐系统套件甚至在基本装饰级别上都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克里斯蒂(Christie)说:“这将特别引起我们年轻买家的共鸣。”

斯巴鲁表示,在Crosstrek媒体发布会上,有64%的Crosstrek买家是来自其他品牌的征服买家,并且从未购买过Subaru汽车。正如斯巴鲁(Subaru)知道的那样,如果他们购买BRZ运动型轿跑车,他们可能会回来,并在家人成长并且需要更大的车辆时购买Crosstrek,Outback或Forester。Crosstrek的新客户也一样。他们希望在需要更大的车辆(例如将于2018年推出的新型Subaru Ascent 3-Row SUV)时让他们回来。

斯巴鲁还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买家设计了新一代Crosstrek。Crosstrek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是斯巴鲁的Symmetrical全轮驱动系统的标配,而越野特性则称为X-Mode。它的“随处走走”的态度将吸引年轻的千禧一代,他们将使用新的跨界车从文明中获取出路,例如在偏远地区进行山地自行车,皮划艇,露营和远足等活动。

全新的第二代2018斯巴鲁Crosstrek即将在展厅内展出,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吸引年轻的买家。斯巴鲁将以其年轻的款式,高科技的功能以及“随处可见”的态度,针对千禧一代以及女性,推出新款Crosstrek。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