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迈凯轮汽车庆祝建立第15,000个单位

2020-05-11 11:47:08来源:

英国跑车品牌迈凯轮汽车公司(McLaren Automotive)现在生产了15,000辆汽车,距离生产第10,000辆汽车仅18个月。

这是在该公司开始在其位于沃金(Woking)的生产中心开始制造的七年后,以及在一级方程式车队的长期分支机构成立之后的八年。

由于全球对公司车型的需求旺盛,迈凯轮于2016年进行了第二次生产转移,使日产量从10辆增加到20辆,翻了一番,其中90%的生产单位被运往全球市场。

第15,000个单位是迈凯轮运动系列的570S蜘蛛-在库拉索蓝完成,并在迈凯轮生产中心展出。

2017年,该公司售出3,340辆汽车,创造了创纪录的销售额,其中三分之二的销售额贡献于运动系列,三分之一的贡献来自超级系列。2018年将有500辆Senna Ultimate Series车型投入生产。

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说:“制造15,000辆汽车对迈凯轮汽车公司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距我们达到10,000辆汽车不到18个月,这表明需求和产量是如何增加的。

“运动系列一直是推动这一增长的关键,570S Spider现在是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产品。我们现在每天能够生产20辆汽车的事实,当然证明了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他们应该为此感到自豪,这是我们出色的团队工作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