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轻型卡车推动十年内最佳四月销量预期

2020-04-04 08:45:29来源:

预计美国新车销量将达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将自2001年以来的四个月最佳开端封顶。

四项预测(本月要求同比增长5.2%至6.1%)表明该行业有望在2015年年底前完成约1,700万台汽车,这是2001年的最高门槛。TrueCar.com最近将其全年预测提高至1,710万,理由是消费者信心增强以及失业率持续低下是推动汽车销量上升的因素。

TrueCars行业洞察副总裁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支撑这种稳固的前景是对跨界车,运动公用事业和皮卡车的不可思议的需求。”“提供轻型卡车产品的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增长,并将受益于今年夏天汽油价格将保持低位的可能性。”

TrueCar和J.D. Power表示,轻型卡车本月预计占销售额的56%。自2004年以来,卡车在四月份的销售额中所占的比例均未超过55%。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表示,预计紧凑型公用事业的销量将增长11%,中型公用事业的销量将增长9.6%,全尺寸皮卡的销量将增长6.3%,中型车的销量将下降3.1%。

卡车销售强劲意味着随着消费者支付更高的价格,许多汽车制造商的利润率更高。J.D. Power表示,平均交易价格有望创下4月份的纪录,从一年前的29,948美元攀升至本月上半年的30,680美元。报告称,这将导致消费者支出约362亿美元,也是4月份的最高记录。

LMC Automotive预测部门高级副总裁Jeff Schuster在一份讲话中说:“总体而言,汽车销售保持强劲,由于消费者需求的增长,这种趋势在2015年全年是可持续的,这是由于陈列室今年推出了50款新的或重新设计的车型所推动的。”声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较高的同比增长率将变得更具挑战性,但是增长率的下滑并不会改变潜在的积极趋势。”

LMC与J.D. Power共同制定了预测,称其将2015年的预测保持在1,700万辆,但由于车队销量略高于预期,因此将其零售前景下调了100,000辆,至1,390万辆。

LMC表示,预计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4月份的年化销量将为1660万台,低于3月份的1710万台,但高于去年同期的1610万台。KBB较为保守,估计SAAR为1,650万,而Edmunds.com则要求为1,670万,TrueCar则为1,680万。

埃德蒙兹(Edmunds)高级分析师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在一份声明中说:“通常情况下,4月份的销售要比3月份要慢,这通常会受到某些汽车制造商的提振,因为这些汽车制造商会在公司关闭会计年度后提供大量交易来刺激购物者。”

“实际上,我们经常将四月视为夏季风暴之前的平静。在不久之后,即将停产的旧款车型将在夏季大跌,这总是会通过经销商吸引大量人流。”

所有这四个预测将导致1月至4月的总数超过540万,这是自2001年以来最佳的三分之一,那一年是该时期的总数达到548万。

TrueCar和KBB对4月份的预测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日产北美汽车公司的市场份额将增长最多。TrueCar表示,斯巴鲁的销量可能会增长24%,在十大汽车制造商中最多。

预测显示,通用汽车和美国本田汽车各失去份额,福特汽车公司公布的销售额与行业平均增幅基本一致,这将比最近几个月的业绩有所改善。美国丰田汽车销售的估计好坏参半。唯一可能出现销量同比下降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是美国大众汽车集团和现代起亚汽车。

TrueCar表示,激励性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6%,但比3月份下降了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