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霍尔顿(Holden)在线沉迷,在展厅中获胜

2020-05-23 19:45:40来源:

对此情况无济于事的是,2018年2月启动的Holdens陈列室网站兴趣不佳,该网站允许客户在线购买车辆,但现在可以直接返回Holdens主页。该公司当时表示,自己的研究表明,多达30%的客户会在网上购买汽车,澳大利亚前霍顿公司老板马克·伯恩哈德(Mark Bernhard)补充说:“数字革命进入汽车零售业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霍尔顿(Holden)已确认给Drive(Drive),它悄悄撤出了在线销售试点,专注于经销商网络的表现。

“在墨尔本市区进行了将近12个月的试点计划后,决定只专注于我们已建立的全国经销商网络-该国第二大经销商网络,”霍顿发言人告诉Drive。

“启动项目和销售试用为在线空间中的业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训-包括未来销售门户的基础结构,系统和体系结构。它还增加了我们的技能和知识基础。

“该试点项目表明,澳大利亚在线购买汽车的需求尚未达到可持续的水平。如果将来发生这种变化,霍顿将有能力迅速采用这种销售方式。”

尽管过去12个月对于曾经广受欢迎的澳大利亚偶像来说是厄运和悲观,但它可以庆祝一个事实,即在过去12个月中确实购买了新车型Holden的人对购买过程感到满意。

根据最新的《 JD Power Australia销售满意度指数》调查,霍顿和马自达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满意度排名中位居第一,领先宝马,被评为购买豪华车的最佳场所,领先于奔驰和奥迪。 。

在2017年3月至2019年1月之间购买或租赁车辆的3075名澳大利亚新车购买者的调查中,总共对11个大众市场品牌进行了评分。

J.D Power说:“这项研究是对新车购买经验的全面分析,并衡量了客户对销售经销商的满意度(买家的满意度),”但并未详细说明确切的问题。

这家研究公司确实强调了一个可能导致得分低于正常水平的领域,有17%的新购车者说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测试驾驶汽车,五分之一的购车者暗示销售人员可能还没有问他们的车辆需求是什么。刚刚超过50%的新车购买者表示,他们不记得为购买汽车举行了特别仪式,这对某些人来说是个痛点。

J.D. Power董事兼国家经理Bruce Chellingworth表示:“鉴于销售放缓,销售顾问必须在每个购物者身上花费必要的时间,以确定满足其需求的最佳型号和型号。”

紧随霍顿和马自达(并列822分)的是丰田(815),日产(804)和福特(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