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车制造商告诉我们,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的空间

2020-05-25 16:45:35来源:

就在上周末,一个由汽车公司资助的游说团体仍在11个州投放广播广告,这增加了足球妈妈们可能会失去购买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机会的可能性,如果他们不敦促美国国会拒绝立法要求更高的里​​程。其中一则广告说:“为什么他们不能让我做出选择?”“我全力以赴,以提高燃油经济性,但对我来说,安全是我的头等大事。”

但是,在本周,由于美国参议院可能就一项能源计划进行投票,底特律眨了眨眼,汽车公司退出了长期以来的争论。他们现在正在游说适度提高里程标准,以期降低对更严格目标的呼吁。

汽车业高管表示,他们之所以改变战略,部分原因是华盛顿的长期支持者帮助他们击败了先前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的努力,并明确表示政治气氛已经改变。政客告诉汽车制造商,如果他们不支持他们可以接受的提议,他们可能会面临更加严格的规定。

消费者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因为他们不再对底特律曾暗示不能放弃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和卡车大加赞赏。

环保主义者还从令人惊讶的季度中获得了新的支持,包括由顶级企业和前军事领导人组成的联盟SAFE,以确保美国的未来能源安全。

该小组由FedEx首席执行官Frederick Smith和General P.X共同主持。美国海军陆战队前司令官凯利认为,提高燃油经济性是减少美国对外国石油依赖的必要步骤之一。

该组织董事会成员,前美国副司令查尔斯·沃尔德(Charles Wald)将军说:“现在,世界已经从我们认为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的地方发生了巨大变化,到不得不担心各种各样的事情。”欧洲司令部。

在美国大部分地区,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3美元(合3.54澳元),双方总统候选人也都在推动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这可能比汽车制造商现在支持的计划更加难以实现。根据布什总统在一月份国情咨文中提出的一项计划,布什政府也希望有更高的标准。

底特律一些最忠实的支持者,例如来自密歇根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卡尔·莱文和代表约翰·丁格尔,都直言不讳地告诉汽车公司,避免加价的可能性很小,建议比不建议加价对他们强加一个。

莱文参议员与其他许多参议员一起在上周提议,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十年内提高其汽车和卡车的燃油经济性,但目标要比原先的法案容易,后者可能会在下届美国参议院提出。几天。

自1983年以来,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标准为每加仑27.5英里(10.4 lt / 100公里)。轻型卡车,包括SUV,皮卡车和小型货车,在每个汽车制造商的整个车队中必须至少达到21.3 mpg的平均水平。

根据莱文参议员起草的折衷法案,到2022年,汽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必须达到36 mpg,而到2025年,卡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必须达到30 mpg。

最初的法案将要求汽车和卡车到2020年达到35 mpg。

就在两年前,汽车公司拒绝了国会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的努力,警告他们将消灭工作和利润,并限制其SUV和皮卡的供应。

但是底特律的公司已经损失了数十亿美元,并且裁员了数万。小型SUV和汽车的销售量也在攀升。

来自密歇根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民主党人已经告诉汽车业高管几个月了,他们将不得不接受增加里程数的要求。

辩论还超出了为争取更高燃油标准而奋斗多年的普通环保组织。由两党能源安全领导委员会组成的SAFE联盟成员意识到,他们可以与国会议员一起使用公司和军事方面的影响力,否则他们可能会对环保主义者或个别公司置若ear闻。

西南航空执行主席赫伯特·凯勒赫说:“我们得出的结论是,美国对石油的总体依赖是一个巨大的脆弱性,并且继续下去,我们正在帮助反对我们的人民。”“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大进步的地方就是燃油经济性。”

凯勒赫尔先生对底特律的公司最初没有感受到公众和政治观点的转变感到惊讶。但是他相信他们得到了信息。“我认为他们也认识到存在问题,因此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有关需要做什么的争论已经结束。现在的问题是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