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如何从在美国销售最不安全的汽车到最安全的汽车

2020-05-06 18:46:30来源:

在早期,对于富士重工拥有的新兴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开始。在70年代初期,该品牌的声誉太差了,《消费者报告》将第一款Subaru 360称为“市场上最不安全的汽车”。斯巴鲁360几乎从一开始就在美国注定了这家小公司。消费者报告以大写字母写道,Subaru 360“不可接受”。

斯巴鲁360非常丑陋,在汽车界曾被人称为可爱。360 mini于1958年推出,在当时微型汽车要求的3米总长度内制造。根据CNN Money的最新报告,所谓的“瓢虫”可容纳四名成年乘客,并提供“危险的不当处理”。

斯巴鲁微型车因其紧凑的设计和实用的布局而在日本广受欢迎,但在美国却是一场灾难,那里的汽车很大并且有备用的能力。微型,丑陋的斯巴鲁(Subaru)从未与美国大众见面,即使速度表达到了每小时80英里,他们也害怕每小时超过40英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968年,斯巴鲁(Subaru)推出了360型经济型轿车,但价格却低廉。斯巴鲁360是一款“便宜又丑陋”的发动机,配备了二冲程发动机,每加仑汽油的输出为66.3英里/加仑,售价为1,297美元。它比大众甲壳虫便宜300美元,重1000磅。打火机。但是,您通过购买一本将自己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360是Subaru的第一款批量生产的微型车,由Subaru Corporation的Subaru汽车制造商在其日本博物馆内保存。

自从斯巴鲁试图出售道路上最不安全的汽车之一以来,斯巴鲁已经走了多远。现在,斯巴鲁在生产最安全的汽车方面享有盛誉,例如2018年新款斯巴鲁Crosstrek。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