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应对P板问题

2020-05-25 15:45:42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承诺将在一个星期内对一个小组的建议做出回应,该小组将研究减少新手驾驶员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的方法。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希望该小组在周二开会时敲定建议。

小组成员包括一名在车祸中丧生的17岁父亲,以及道路和交通管理局,汽车事故管理局,NRMA和NSW青年顾问委员会的代表。

它一直在考虑的最有争议的问题之一是应否对试用驾驶员施加乘客和夜间驾驶限制。

政府此前曾拒绝过该提议,但鲁森达尔先生已承诺考虑该小组提出的任何建议。

他对记者说:“我将在下周作出回应。”

尽管承诺坦率地考虑这些建议,但罗森达尔对NRMA的一项提议持怀疑态度,NRMA提议对P板驾驶员采用零容忍政策。

根据周一公布的提议,将取消对P板驾驶员的记名制,这意味着将对任何交通违法行为暂停驾驶执照。

但罗森达尔说,这项政策可能会导致经验不足的驾驶员因未注明等违法行为而失去驾照。

他说:“我会考虑任何可能使年轻驾驶员更加安全驾驶的提议,但我不想因为对他们不利而对P板驾驶员造成不公平的惩罚。”

NRMA的汽车和服务总裁Alan Evans说,零容忍政策对年轻驾驶员而言将是艰难的,但对于挽救生命是必要的。

埃文斯先生说:“是的,这将是艰难的……但是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认为,这比宵禁和限制等其他任何提议的措施要好。它们也不起作用。”

对1,000个NRMA会员P牌的调查表明,年轻驾驶员更喜欢零容忍政策,而不是其他限制。

年轻的驾驶员安全小组成员罗伯特·威尔斯说,零容忍政策除非伴随着乘客限制,否则将是无效的。

“这仍然没有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如果您的车上有五个孩子,那可能有五个孩子死了。他告诉AAP,在他们死后拿走别人的执照是不好的。

威尔斯先生的17岁儿子布莱斯(Bryce)是去年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拜伦湾附近的一次事故中丧生的四名年轻人之一。

反对党领袖彼得·德布南(Peter Debnam)表示,取消P牌驾驶员的记分制度应伴随着更多的警察在路上行驶。

戴布南对记者说:“你可以制定任何计划,也可以制定任何政策,但是除非你有警察在路上,否则你将无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