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政府敦促终止公司汽车税收减免

2020-05-26 09:45:38来源:

一个环境保护组织已经呼吁削减公司汽车的附加福利税计划,称澳大利亚政府应该投资于环保的“清洁”汽车。

澳大利亚自然保护基金会(ACF)称,公司乘车旅行会产生与中型燃煤电厂相同的温室气体污染,并表示纳税人不应补贴促进此类污染的活动。

ACF负责人唐·亨利(Don Henry)周三对美国广播公司(ABC Radio)表示:“我认为,取消针对公司汽车使用的附加福利税不会对行业造成伤害。”

“您和我(纳税人)为这辆汽车的使用支付的补贴超过10亿美元。”

ACF估计,所有乘车旅行中约有18%是公司乘车旅行。

“我们认为,一般纳税人不应该为此付出代价。

他说:“它创造了中等燃煤电厂的污染量。

“我们不应该为促进温室污染的活动提供税收减免。”

亨利说,大多数公司车队不包括本地制造的车辆。

“我们相信有更好的方法来协助澳大利亚汽车业。

“虽然我们说要削减造成污染的汽车的补贴,但我们要说让我们投资购买更清洁的汽车。

“我们认为,澳大利亚政府应将其投资提前用于帮助在澳大利亚推广混合动力汽车,提高汽车燃油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