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前总统乔治·H·W·布什为儿子尼尔购买雪佛兰伏特汽车

2020-04-30 11:46:36来源:

谁说雪佛兰Volt是一款自由轿车?前总统乔治·H·W·布什刚过生日,就给儿子尼尔买了全新的雪佛兰伏特。布什高级党的购买标志着共和党对伏特的首次重大认可,自从首次提出以来,这就是政治足球。除了布什的支持之外,高昂的汽油价格以及近期销售激增的消息可能意味着伏特汽车将最终达到雪佛兰所希望的受欢迎程度。雪佛兰市场总监克里斯·佩里告诉沃德汽车公司,3月雪佛兰Volt的销量有所增长。巧合的是,三月是雪佛兰向Volt提供零利率贷款激励的第一个月。

布什收购Volt的消息是在福克斯新闻主播称赞该车辆的同一周传出的。臭名昭著的福克斯(Fox)星期一早上对他赞不绝口。Spieckerman Media的Lee Spieckerman出现在Fox&Friends上时大为赞叹。斯派克曼(Spieckerman)称伏特(Volt)为“出色的汽车”和“美国汽车业的iPhone”。斯皮克曼(Spieckerman)是共和党人,他在讲话中宣布自己是“爱石油的德克萨斯人”,以此来说明即使是保守派人士也可以享受雪佛兰伏特汽车。

除了斯皮克曼(Spieckerman),新保守主义出版物《周刊》也开始对伏特发表积极评价。根据弗雷德·巴恩斯(Fred Barnes)的说法,伏特(Volt)不应再与奥巴马总统或任何政党有联系。“不再是政府汽车了。在政府的坚持下,也不会生产绿色技术的Volt(部分由电动,部分由天然气驱动)。伏特不是奥巴马汽车或奥巴马汽车。自2006年以来,它就进入了通用汽车的生产线。当时,奥巴马是一名参议员,而通用汽车则需要应对在SUV和卡车(该公司的耗油大本营)上皱着眉头的政治环境,”巴恩斯说。

对于雪佛兰来说,所有的积极新闻预示着好兆头,由于销售不佳,雪佛兰在3月初被迫停止了Volt的生产。雪佛兰停产五周,暂时裁员1300名。预定于4月19日恢复生产。

尼尔·马伦·皮尔斯·布什(Neil Mallon Pierce Bush)虽然不如他的兄弟姐妹乔治(George)和杰布(Jeb)受欢迎,但他还是德克萨斯州的一位著名商人。布什是Ignite的联合创始人!学习,教育软件公司,也是Points Light Institute的主席,Points of Light是致力于提高全球志愿服务精神的基金会。

照片:雪佛兰

资源:AutoGu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