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伦敦市长希望限制时速为32km / h

2020-05-26 08:46:33来源:

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Ken Livingstone)将试图对伦敦所有住宅街道施加32km / h的时速限制,以减少连任第三届的道路死亡人数。

利文斯通对道路交通采取了严格的政策,在5月1日市长选举前夕与保守党竞争对手鲍里斯·约翰逊并驾齐驱。

上周,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对利文斯通提出的一项税法提出了法律挑战,以将在首都驾驶的所有油耗高的汽车的STG8(A17美元)的每日税提高到STG25(A54美元)。

该政策旨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利文斯通说,他的最新举措将大大减少市中心的道路死亡人数。

他在声明中说:“我将与伦敦所有行政区一起将所有住宅街道指定为每小时20英里的区域。”

“如果被以4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汽车撞倒,十分之九的行人将被杀死,但是如果以20英里/小时的速度撞倒,只有四十分之一会死亡。”

对于约翰逊和利文斯通而言,这是该国最强大的政治奖项之一。

市长除了执行110亿瑞典克朗(240亿澳元)的预算外,还将领导伦敦参加2012年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