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汽车再获殊荣

2020-05-02 14:45:25来源:

马自达汽车长期以来一直是媒体的宠儿,因为它们比普通汽车更适合驾驶爱好者-对汽车记者来说是完美的选择,他们比普通买家更可能成为驾驶爱好者。

对于马自达来说,这并不总是转化为巨大的市场份额,因为诸如毛绒舒适性和宽敞性之类的流行美德常常与该品牌的运动利基市场相矛盾。但这确实意味着马自达汽车赢得了很多行业奖项。最近几天出现了如此之多的信息,以至于很难追踪所有信息。

但是,这是两款全新的2014年马自达(Mazdas)近期获胜的总结-重新设计的Mazda3紧凑型经济型轿车和Mazda6中型家庭轿车:

汽车和驾驶员10Mazda3和Mazda6:“无论您在哪里看,卖光都像未来。”该杂志在YouTube视频中指出。“然后发生这种情况。令人振奋的是3到底有多棒。”在Mazda6中,汽车和驾驶员说:“这6辆车不仅看上去内外像一百万美元,而且像这样开车。”令人遗憾的是,马自达MX-5 Miata失去了八年的轿车和驾驶员十大喜爱车型之一的位置-这种真正独特和特殊的汽车应该一直列在榜单上,即使它意味着必须在马自达的两个主流淘汰赛。

年度流行机械车:该杂志写道:“马自达工程师着手制造一款真正的伟大汽车,并获得了成功。”它赞扬马自达的新设计的中型轿车,因为它在行驶和操控性方面取得了平衡,并拥有宽敞,精良的内饰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来自一家只有通用汽车公司八分之一的公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年度汽车新闻公会创新车辆:马自达3公会赞扬马自达的SKYACTIV燃油效率技术,将马自达3命名为价格低于29,0000美元的汽车的赢家。年度创新车辆委员会主席约翰·丁克尔(John Dinkel)在新闻稿中说:“这一系列先进技术致力于通过轻质材料和改进的设计来提高整体车辆效率,同时提高响应速度。”“ SKYACTIV带我们走上了一条高效却有趣的廉价汽车之路。”

年度最佳汽车提名:Mazda3Automobile杂志表示,Mazda3“处于紧凑型堆的顶部”。尽管它最终输给了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但它的提名使它跻身于精英公司之列。汽车写道:“它具有个性驱动力,但它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最新的主动安全装置的能力和出众的豪华水平更为重要。”

西班牙汽车新闻奖获奖者:马自达3,马自达6“马自达继续留下深刻的印象,将SKYACTIV TECHNOLOGY方法结合到这两款汽车中,马自达3和马自达6既敏捷又舒适,同时又保持了该品牌闻名的机械可靠性,”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隆说。马自达新闻稿。Mazda3和Mazda6分别被认为是各自类别中的最佳选择。

公路与赛道最佳汽车:《马自达3》(Mazda3),《马自达6》(Mazda6)该杂志对2014年的两款新马自达汽车都表示赞赏,认为它们在各自的类别中都是最好的。“严重的是,马自达会制造任何不良汽车吗?它写道:“没有一个不是精心打造,负担得起并且驾驶有趣的人。”马自达6:“这辆车尽可能地接近完美。转向和底盘使领先的丰田凯美瑞感觉像一条死鱼。雅阁,一条有自我问题的死鱼。”马自达3:“您可以全天开车,脸上露出笑容。而且您会想要的。

汽车租赁指南剩余价值奖:Mazda3预计三年后的转售价为原始标价的58%,与其他任何紧凑型汽车相比,Mazda3预计将更适合二手买家。

没有足够的奖励?不用担心-马自达的华丽,有趣和省油的2014年代可能会继续吸引当之无愧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