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丰田RAV4 XSE混合动力车:您可能找不到的出色的省油SUV

2020-05-07 11:45:26来源:

如果您在最近几个月内一直在小型SUV购物,那么您可能会偶然发现了全新RAV4 Hybrid的消息。它们非常受欢迎,可以给情况加分和减糖。在五月份,丰田有史以来有史以来最好的RAV4销售月份,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混合动力车型的成功。

自从今年春天问世以来,购车者一直在疯狂寻找2019 RAV4 Hybrids,尤其是XSE模型。自从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呼吁“对该地区的每个加油站,住宅,仓库,农舍,外屋和狗屋进行艰苦的目标搜索”以寻找理查德·金布尔(Richard Kimble)博士以来,我们还没有进行过如此疯狂的搜索。

观看什么使2019 RAV4 Hybrid成为美国销量最高的绿色汽车,并订阅《每日新闻》(Toyque News)Youtube频道获取每日《丰田和汽车新闻》。

如果您还没有遇到过这款神话般的SUV,那么我们不做介绍。认识2019 Toyota RAV4 XSE Hybrid。这是RAV4混合动力车,将运动性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并拥有出色的mpg,而且价格也相当合理。

让我们了解RAV4 XSE Hybrid

2019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有四个等级级别-LE,XLE,Limited和XSE。XSE是其中的“怪异运动型”,也是最受欢迎的。

它以其独特的黑色装饰而闻名,其中包括两色调的Midnight Black金属车顶,18英寸光泽的黑色合金轮毂,徽章和后视镜盖。

XSE Toyota RAV4 Hybrid备有暴雪明珠,蓝图,银色金属天空和磁性灰色金属。

座椅为SofTex修剪的黑色加热前排座椅,带有蓝色织物内衬和蓝色点缀针脚。另外,使用带有蓝色环境照明的防滑储物托盘,感受这种蓝色机舱对称的流动。

将您的标准8英寸触摸屏与Entune Audio Plus结合使用,以浏览音频和多媒体信息,包括Apple CarPlay,SiriusXM和Amazon Alexa命令。

告诉我有关马力和英里的信息

2019年的丰田RAV4 XSE混合动力车采用2.5升4缸发动机(176hp)和两个电动机的组合。当结合在一起并完美协调工作时,混合动力车的马力将增加到219净马力。与汽油版本相比,这是相当可观的增长,汽油版本可以为驾驶员提供203马力的动力。

对于需要非常强劲的油耗的消费者,您将对这款混合动力SUV感到满意。预计总共为40mpg,其中城市为41mpg,高速公路为38mpg。就像2019年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其LE混合动力车的进气速度最高达到52英里/加仑)一样,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您可以选择哪些RAV4 Hybrid选件包?

可以向基本的2019 Toyota RAV4 XSE Hybrid添加几个选件包。它们旨在帮助您带来便利,提供更高的技术和安全性,并增加整体价值。

天气套餐:方向盘加热。带有除冰功能的雨量可变刮水器。这在寒冷的气候中尤为重要,因为在这种气候下,刮水器可能会在冰雪中粘在挡风玻璃上。

全景天窗:丰田的天窗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您可以打开前半部分的玻璃,并确保两排座椅的光线和开放度。

技术包:这包括带有后方交叉交通制动的智能间隙声纳和Qi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通过动态导航和带有Clari-Fi的JBL Entune高级音频:在9个位置(包括低音炮)的11个扬声器中,在RAV4 Hybrid中体验类似音乐会的表演。Clari-Fi可以恢复以前已压缩的水晶般清晰的声音。用于音乐聆听,正如原始艺术家的意图。

视频:比较所有2019 RAV4混合动力车型...选择您的获胜者

我爱RAV4 Hybrid,想要一个。所以现在怎么办?

首先要做的是计划出您理想中想要新RAV4 Hybrid的时间。希望它已经几个月了。从您从当地经销商处订购产品之日起,从1到4个月的等待时间开始倒退工作。

我可以为您提供的最佳建议,尤其是在搜索2019 Toyota RAV4 XSE Hybrid时,如果可能的话,请保持灵活性。换句话说,与其告诉经销商您只希望您的XSE带有灰色的全景天窗,技术和天气套餐,不如让您满意,可以提供两种或三种或四种颜色选择。这可能会缩短您的等待时间。

2019年丰田RAV4 XSE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合理并且物有所值。厂商建议零售价(MSRP)的出厂价为$ 33,850,当您升级选配套件时,价格会不断提高。

每个人在购买车辆时都希望有一笔优惠。但是,在可预见的将来,我不会计划使用RAV4 XSE(或受限)混合动力车。我听到了很多读者以及我的Toyotajeff YouTube频道观众的信,他们都支付完整的建议零售价或接近建议零售价。这就是供求规律。

您也可以在当地的丰田经销店漫步,偶然发现无人问津的完美XSE Hybrid。有些人也很幸运。

我很好奇您对新的2019 RAV4混合动力车有什么经验?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那么到目前为止,您的mpg表现如何?如果您要搜索或订购的产品,过程如何?

感谢大家阅读我的扭矩新闻Toyota News /评论。下个故事再见...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与Jeff联系。在@ toyotajeff1上发Twitter,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ToyotaJeff1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