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头对头:雷诺·科雷奥斯v三菱欧蓝德

2020-05-29 16:47:37来源:
雷诺科雷傲表达

起价30,4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5L 4-缸; 126kW / 226Nm;无级变速器; 9.3L / 100km和223g / kmCO2;前轮驱动

韩国制造,价格稍便宜。六扬声器音频,皮革方向盘和变速箱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蓝牙,卫星导航,倾斜和前移转向调节,17英寸合金,全尺寸合金备用,六个安全气囊,五星级碰撞评级。五年保固。

柔软触感塑料的广泛使用为精良的机舱带来了优质的感觉。但是,开关设备的布局需要一定的适应性,无线电控制装置非常复杂,巡航控制限速器的拨动开关不可见。座位有点平。

发动机

首选更昂贵的无铅溢价。比欧蓝德更安静,更平稳,无级变速箱的更好执行掩盖了离合器在加速时打滑的感觉。

它如何驱动

由于油门过于敏感和轻便的反应式转向,在低速下往往会很难工作。通过舒适性设置,相当忙碌,有时还很漂浮,骑着很多身体。全方位视野不佳,但是驻车传感器可以提供帮助。

家庭诉求

感觉有些局促,尤其是后排座椅。按钮启动,巨大的冷藏手套箱,后排座椅上的折叠式托盘,座椅下存储装置,后排座椅中方便的滑雪板端口。好的标准安全包。

判决

坐得比欧蓝德更好,但坐骑质量差和开关设备混乱。强大的安全包在这里赢得了胜利。

三菱欧蓝德LS

起价31,84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4升4缸; 125kW / 226Nm;无级变速器; 9.0升/ 100公里和212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日本制造。单区域气候控制,较小的16英寸合金和仅可倾斜的转向装置可调节,但音频系统获得USB输入。只有两个安全气囊,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分别出售,因此它具有四星级的碰撞评级。后视镜安装在倒车摄像机上。五年保固。

仪表板和仪表盘上的人造皮革很好地掩盖了相当实用的内部装饰。尽管缺少伸手可及的距离,但欧蓝德在方向盘后的舒适感还不错。

发动机

尽管输出功率相似,但与较重的Koleos相比,重量减轻了70公斤,却感到昏昏欲睡。喝更便宜的无铅燃料,并获得一点燃料使用优势,但是在重油门的情况下,发动机无人机听起来很糟糕。

怎么运行的

驾驶同样不引人注目,但与具有法国标志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车身侧倾明显更少。后视镜中的倒车影像非常小,可见度稍好。刹车的木质感觉侵蚀了信心。

家庭诉求

里面很宽敞。分体式杂物箱,带有冷却的下部,一触式可折叠式后排座椅也可以前后滑动,分体式后挡板的顶部分开打开。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额外收费850美元。

判决

比起Koleos,它更适合城市友善的轻便马车角色。但是,应该作为标准安全套件的额外支出仍然是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