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追求911的混合动力车

2020-05-29 13:47:13来源:

-在此阅读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保时捷正在接近其911的​​汽油混合动力版本-但直到2020年之后。

该品牌最著名的汽车的开发负责人August Achleitner承认,在10年内,911 Hybrid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正在考虑混合动力版本,并且一直在评估混合动力版本如何在911中工作,” Achleitner说。

“我不能说我们永远不会在911中引入混合动力版本。这可能是可能的-不在今天,也许是下一代。因此,我们做了很多预开发工作。”

Achleitner说,尚未决定混合动力911的最终布局,并且不会出现在当前的991代中。

人们还期望它会错过该车替代品的原始版本992,使其更有可能在2020年以后面世。

“讨论未来的混合动力版时,最复杂的问题不是发动机本身,而是零部件,电池,电力电子设备等如…何在您找不到足够的空间放置的地方组件。这是更困难的问题。”

保时捷在其918超级跑车中拥有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经验,该跑车将电动机与V8发动机结合在一起,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保时捷。该品牌还凭借919跑车在赛道上取得了成功,包括赢得了勒芒24小时耐力赛。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911 Carre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