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蝙蝠侠也可能使兰博基尼崩溃

2020-04-05 10:46:37来源:

上周的新闻全都涉及芝加哥熊队的兰斯·布里格斯(Lance Briggs)撞毁了兰博基尼,但在芝加哥市区几英里外,一些流氓撞倒的不是兰博基尼,而是三个。这是来自Cars.com的Iver Walkoe的报告,他有一天早上抬头看着窗外,看到在这里看到的图像中捕获的场景。

一些背景故事:下一部蝙蝠侠电影的摄制组已经遍及整个城市(甚至就在Cars.com办公室外),他们正在拍摄明年夏天的必杀技大片《黑暗骑士》。现在,我们知道至少会有一个场景,其中一架深灰色的兰博基尼·穆西拉戈(约合30万美元)将坠毁。我们猜想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他在第一部电影中带着两名令人难忘的乘客驾驶了一辆兰博基尼跑车。

在下面的场景中查看更多照片。左侧有一个被拆毁的Murcielago,右侧有一个带摄像头的相机,三分之一没有照片。附近还监视了一个全新且完好无损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C,但我们不确定这是在电影中还是Heath Ledger的新个人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