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SYNC 2.0:现在有了911辅助

2020-04-04 19:46:33来源:

在周末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福特和微软宣布了流行的SYNC免提系统的第一轮更新。等一等:SYNC只能使用几个月了,他们已经在更新了吗?这是否意味着您必须以395美元的价格买到新的?

不,不是的。SYNC的软件是可更新的,因此拥有当前SYNC系统的任何人都可以安装更新。怎么,他们没有说。什么是新的?两项直接针对通用汽车OnStar系统的功能。

发生事故后,911 Assist功能将使用连接的手机拨打本地911操作员。系统将检测安全气囊何时展开,然后拨打911。福特表示,因为它直接拨打911,然后使用预先录制的消息告诉操作员在允许驾驶员讲话之前发生了什么情况,或者在驾驶员无法讲话的情况下,这比使用操作员的“竞争性系统”要快到达当地的911中心。这是OnStar讨论最多的功能之一。

另一个SYNC更新为驾驶员提供了车辆维护报告。该报告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给您。

由于这两种功能都使用驾驶员自己的手机,因此两者都不收取月租费。这些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