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在哪里?在《消费者报告》评级中,品牌不再可与丰田互换

2020-05-08 08:45:36来源:

每年3月,《消费者报告》都会发布《 4月汽​​车问题》,被视为美国汽车可靠性等级的“圣经”。而且,数十年来,每年的《圣经》一直告诉美国人购买坚如磐石的丰田或本田汽车。可靠性。

不过,在今年的年度《四月汽车发行》中,两家汽车制造商的道路已经开始分化。

尽管该杂志的十大汽车排行榜仍然挤满了丰田及其豪华雷克萨斯品牌的产品,但自2014年以来,主流本田,Ac歌SUV或三厢车都没有进入该榜单。(本田雅阁在2014年被评为最佳中型轿车。)从那时起,一些本田赢得了小型货车(例如小型货车,中型皮卡和小型掀背车)的热门精选。

今年,本田榜单上唯一的本田产品是Ridgeline,据该杂志自己估计,该车将“在低迷的竞争对手主导下竞争。”根据《消费者报告》的可信赖可靠性评级,Ridgeline仅提供中等可靠性(与同类产品相当)。

为了被选为最佳选择,车辆必须清除几个障碍:它必须是该杂志的“推荐”模型之一,这意味着它必须在拥有该模型的读者中均具有平均或更高的可靠性和满意度等级,并且在该出版物自己的路测中具有该类别中的最高分之一。如果经过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或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它们必须具有良好的碰撞安全分数。并且每个还必须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作为标准设备。

Ridgeline出色的路测分数将其提升为首选。

本田最近的其他产品也不是很好。例如,Passport中型五人座SUV在今年的CR读者调查中具有最差的可靠性,因此不建议这样做。尽管可靠性高,但不建议使用HR-V超小型SUV,因为测试人员发现它嘈杂且不舒服,而且其所有者在CR的所有者满意度调查中似乎也同意。很少有人说他们会再次购买。

不过,影响本田评级的主要因素似乎是汽车的可靠性。尽管1980年代,90年代和2000年代的本田汽车以其可靠性着称,但CR的年度可靠性调查(迄今为止是美国规模最大的调查)显示,本田汽车与过去10年的结果不同。

CR测试的12种型号中,大多数都表现出了中等水平的可靠性。只有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表现出了过去本田车所著称的出色可靠性。其他三个仍然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等级(5分制为4,在任何教室中为B):超小型Fit掀背车,Insight混合动力轿车和HR-V。 Passport和Odyssey小型货车是该杂志去年评定的最麻烦的车辆之一。

在该公司的高档Ac歌车型中,只有2014年推出的TLX赢得了该杂志的推荐。这两个品牌的SUV都获得了最麻烦的评级。

尽管CR在全美范围内进行了最大的车辆可靠性调查,涵盖了10年以内的汽车,但CR的新车可靠性指数是基于仅过去三年的性能预测得出的,因为在此时间范围之外,汽车制造商通常会这样做评级不一致的许多变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过,从二手车的全部评级来看,本田的问题并不一定是新问题。六种本田和Ac歌车型出现在“最差二手车”列表中,这些车型在其车型年中出现的问题数量几乎是普通汽车的两倍或两倍以上。其中包括HR-V和Odyssey的某些年份,以及Acura MDX和TLX,以及该公司今年推出的两款全新SUV,即Acura RDX和Honda Passport。(为公平起见,MDX,RDX和Odyssey的其他型号都列为该杂志的“最佳二手车”清单。)

那有什么呢?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总监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表示,本田汽车已经比某些汽车制造商更快地在其车型上推出了新技术,理由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例如思域,雅阁,CR-V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ura歌RDX的新2.0升版本以及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例如TLX的某些版本。具有可用性和可靠性问题历史的复杂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另一个因素。

费希尔说,尽管信息娱乐问题在CR的可靠性等级中被放低了,因为它们通常不会冒使驾驶员陷入困境的风险,但问题如此广泛,以至于投诉仍然对许多车型的可靠性等级产生重大影响。他说:“本田采用新技术的速度比丰田,斯巴鲁或马自达快得多。”

虽然最近使用本田1.5升涡轮增压器的最畅销车型显示出良好的可靠性,但该公司在首次推出时就发布了几本发动机维修报告。

费舍尔在本田和高端同胞Ac歌之间是有区别的。本田出售的是价格较便宜,技术最先进的汽车,而后者的同胞Ac歌拥有“许多技术同时推出”。他指出,从某些方面来说,这使Ac歌更具吸引力。

费舍尔说:“人们经常在推荐汽车时用同一句话谈论本田和丰田。”现在,“本田和丰田在可靠性方面不可互换。”

差异指出了制造方面的基本权衡,尤其是对于像汽车这样复杂和内在的产品:购买最新,最强大的功能可能会制造出更理想的产品,但这通常是以可靠性为代价的,因为制造商常常会错过产品中的错误,直到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掌握了错误。

丰田几乎相反。在大多数情况下(特别是混合动力系统除外),该公司推出新技术的步伐非常缓慢,这通常会使其汽车标上无聊或没有灵感。但是,在大多数长期可靠性研究中,其可靠性始终居于首位。

TorqueNews与本田和Ac歌联系,对这篇文章发表评论,并听取了Acura驻纽约发言人克里斯·诺顿(Chris Naughton)的回响,该发言人也代表本田多年。他指出,RDX制动系统的早期维修率已经消除,iron歌向所有RDX的信息娱乐系统发布了新的空中更新,这些更新添加了Android Auto并解决了一些较早的错误。本田奥德赛和领航的老款在CR的可靠性调查中也显示了制动问题。

本田公司女发言人娜塔莉·库玛兰特(Natalie Kumarante)在发表文章后也对我们做出回应,称本田在过去6年中在CR推荐名单中拥有的车型比过去12年中更多,并归因于“本田传感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广泛应用”。我们的大多数模型。本田传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CR是推荐车型的标准装备,以及其他驾驶员安全辅助装置,例如车道保持协助。

25年来,埃里克·埃瓦兹(Eric Evarts)一直在为读者提供有关能源,环境,技术,运输,商业和消费者事务的主题见解。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和《消费者报告》上熙熙news的新闻编辑室里,但是他的文章却在《自然展望》,Cars.com,《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AAA和TheWirecutter.com等杂志上广泛发表。和Alternet。他可以告诉读者如何获得最好的交易,并避免购买柠檬,无论是二手车还是抵押贷款。在此过程中,他驾驶了1,500多种新车,但最有趣的是那些承诺减少国家对石油依赖的车和那些改善环境的车。至少与某些旧的锯齿状动物相比,它们可以代替。请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关注Ev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