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频道变更:Mazdaspeed6,Mazda6 Wagon于2008年停产

2020-04-05 12:46:33来源:

马自达的高性能轿车Mazdaspeed6将不再作为2008年的车型继续销售。马自达6的旅行车版本是马自达2008年变薄阵容的又一个牺牲品。两者在一小部分小众粉丝中都很受欢迎,但没有引起广泛的关注。马自达还削减了目前的马自达6阵容,因为该车型将在2009年进行重大重新设计。

2008年的Mazda6轿车和掀背式轿车将获得2008年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标准,但其他方面几乎没有改变。Touring内饰级别标配了Bose立体声系统,i Sport内饰标配17英寸轮毂,Sport VE和Touring内饰标配了警报系统。

2008年代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到达经销商。目前,2007年Mazdaspeed6(Cars.com最好的赌注)和Mazda6轿车,掀背车和旅行车在9月4日之前提供$ 1,750的现金返还或低额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