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捷达SportWagen在路上

2020-04-05 13:45:30来源:

当大众汽车在2005年初发布新捷达的偏光设计时,我们在媒体中预计旅行车版本将在不久后面世。快进了两年多,货车终于来了。不要被欧洲人的名字“ Golf Variant”所困扰,这只是他们在那边命名捷达旅行车的愚蠢方式。

快速浏览一下新旅行车后,我们真的不能说值得等待。当然,前脸和轮廓似乎是成比例的,但大众只是以冷淡的后端迷失了我们。看起来就像路上的其他汽车一样,并非独一无二。许多人可能不喜欢轿车的设计,但至少它与众不同。

不过,我们确实喜欢旅行车的实用功能,它的折叠地板使货物面积扩大到55立方英尺。捷达SportWagen将于2008年9月左右在美国上市,其基本发动机与捷达轿车(直列五缸)和我们在其他大众汽车中广泛使用的令人兴奋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相同和奥迪。柴油版可能会在2008年与捷达TDI轿车一起发售。下面的照片库。

Cars.com的2007年日内瓦车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