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将回收再利用提高到新水平

2020-06-07 13:45:39来源:

塑料水瓶和垃圾填埋场对于在发电行业工作的人来说,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就是塑料水瓶或其他一些“堆放在垃圾填埋场中”的东西。几乎每个社区都怀着强烈的热情进行回收,在美国许多地方,所有未回收的材料都用于发电厂的发电。周末,大量的可回收材料开始运回我们用来将垃圾带到转运站的汽车中。福特以这些材料的创新用途为首,并发现这可以很好地对付石油基塑料成本上涨的情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非常规材料的传统在福特使用非常规材料的想法并不新鲜。众所周知,亨利·福特(Henry Ford)在1900年代初和中期曾在其汽车中使用过基于大豆的塑料。最近使用大豆的推动是在过去十年中,这是由美国农民推动的,他们希望找到一种方法来使丰产作物获得良好(有利可图)的使用。福特工作了5年多的时间来开发泡沫塑料,该泡沫塑料可用于福特汽车的此类部件(例如座垫)。成功之路并非易事。福特材料研究与创新团队的技术负责人Debbie Mielewski博士总结了这种挑战。 “我们必须想出一种性能要比几十年来更好的产品或更好的产品……因为福特具有如此高的标准,所以花了很长时间,但是五年之后,我们终于能够满足每一个要求–压缩性,耐用性以及所有要求。”

由金钱制成各种各样的材料开始在福特汽车中找到应用。塑料瓶用于制造用于座椅的纱线。再生地毯用于所有气缸盖罩。蓝色牛仔裤用于隔音材料。小麦秸秆用于创建储物箱。在对旧材料的一种特别新颖的使用中,福特汽车开始密切关注美国使用的汽车每天使用的10,000磅切碎货币的用途。这给“省钱”带来了全新的含义。

福特致力于在其产品中使用回收材料,并继续保持其悠久的历史,即把钱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