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J.D. Power Study:车险客户满意度下降

2020-06-07 12:45:36来源:

J.D. Power and Associates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与汽车索赔相关的总体客户满意度正在缓慢下降。根据周三发布的《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2012美国汽车索赔满意度研究》,该新闻标志着三个日历季度以来的首次下降。具体来说,总的客户满意度下降了13点,至842。这项新研究发现,客户认可度的最大下降出现在第一次损失通知中(-19点),这是客户最初将其车辆损坏通知保险提供商的时候。其他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服务互动(-16分);评估(-16分);和维修(-15分)。

尽管汽车保险公司似乎是唯一的罪魁祸首,但车主并非完全无罪。从2011年第四季度到2012年第一季度,平均维修周期已从15.0天增加到15.8天,但客户等待时间延长了一半,才能将其车辆送至车身修理厂。

JD Power and Associates保险业务高级总监杰里米·鲍勒(Jeremy Bowler)表示:“ 47%的索赔人推迟在修车厂放下车辆,以等待更方便的时间,而20%的索赔人表示等待周末或节假日。” 。“但是,与上一季度的结果相比,由于平均要多花一天半的时间才能将车辆运到商店,因此这些客户的满意度也较低。这表明保险公司需要更好地管理客户对索赔处理和车辆维修时间的期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圆顶硬礼帽接着补充说:“维修时间也比上个季度略有增加。这不仅使顾客等待更长的更方便的时间(或周末)来将他们的车辆带到修理厂,还导致整体满意度较低。”

该研究从始至终从总索赔流程的角度考察了客户满意度的方方面面。该研究测量了损失的第一通知,服务交互,评估,维修过程,租赁经验和结算。毫不奇怪,索赔人说,和解是他们总体满意的最重要因素。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全面研究基于过去3个月内提出索赔的3,700多名汽车保险客户的数据。

J.D. Power and Associates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西湖村,是全球营销信息服务,可提供社交媒体和客户满意度洞察力及解决方案。该公司因其在新车质量和长期可靠性方面的客户满意度研究而获得最佳认可。

照片: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