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美国3月天然气需求创历史新高

2020-04-03 08:45:30来源:

美国的汽油需求在三月份创下了历史新高,既标志着经济复苏,也预示着即将来临的麻烦。根据美国石油学会的数据,美国的炼油厂每天生产超过930万桶天然气,比美国历史上任何其他月份都要多。

但是,并非所有的燃料都已交付。每天仅交付920万桶,这仍然是有记录以来三月份的历史最高水平。该记录创下了2007年7月的记录,当时该行业每天交付960万张记录。

当然,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首批大众市场的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将开始销售,但这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抑制汽油需求。

随着该国摆脱衰退,经济开始增长(敲打木头),这只会增加燃料需求。此外,甚至在夏天,汽油需求普遍达到顶峰。

换句话说,夏季'10可能真是让人眼花one乱。

美国对汽油的需求创下3月份的历史新高,趋势预计将持续到整个夏季(Autoblog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