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AMG释放300kW A45

2020-06-02 11:45:39来源:

如果热舱门可以处理多少功率没有限制,梅赛德斯-AMG尚未找到。这家德国高性能汽车制造商正准备释放功率超过300kW的新一代A45包装。

AMG老板Tobias Moers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对媒体发表讲话时透露,基于最近公开的A级车型的新A45将配备全新发动机,以在当前280kW输出功率之后提升功率。

“这将是400匹以上的马力[298kW +],” Moers说。

他解释说:“我们为下一代所做的是设计一种全新的发动机,这是一款全新的2.0升发动机,与现有发动机没有任何共同之处。”“我们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提供超过400马力的功率。但是,除非您具有相等的行驶动力,否则这是没有道理的-我不是超级动力汽车的粉丝。”

他说,目标是确保新车在热舱口中成为“基准”,不仅在动力上而且在操控性上。

“没有能够跟随功率输出的行驶动态,功率输出就算什么。”

为了驯服新引擎,下一代A45也将获得新开发的全轮驱动系统。但是当询问该系统是否将包括漂移模式时,Moers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新款A45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亮相,然后在2019年登陆澳大利亚展厅。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45?Visitour梅赛德斯-奔驰展厅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