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G的快速旅行车接听电话

2020-05-30 19:48:35来源:

140 kW MG ZT-T最近在澳大利亚作为MG的首款旅行车推出,已在欧洲签署为应急车辆。

ZT-T涂成鲜黄色,并带有适当的标志,闪光灯和船上一大堆应急设备,是英国西米德兰兹郡和什罗普郡救护车服务公司的新型快速反应车辆。他们旨在参加紧急情况,最好是在接到通知的八分钟内。

MG-Rover表示,该服务选择了四摄像头V6旅行车是因为其具有出色的行驶性能和多功能性-应急车辆所需的特性。ZT-T将突发事件指挥官和医务人员赶到他们的紧急目的地。

快速响应规格是标准手册MG ZT-T 190,包括空调和18英寸合金轮毂。随身携带的事故设备包括氧气治疗,心脏除颤器,产妇和儿科包装,烧伤袋,颈圈,夹板,急救箱和尸体袋。

其他特殊项目包括车顶灯条,无线电通讯以及引擎盖和后挡板上的反贴“救护车”和“响应者”制服。

西米德兰兹急救车的车辆面积约900平方公里,每天接听1000多个紧急电话。

西米德兰兹郡和什罗普郡救护车服务部副首席执行官兼运营总监鲍勃·西沃德说:“当我们评估MG ZT-T时,我们对它的性能印象最深刻,并认为它将帮助我们的员工在我们的运营区域内对紧急情况做出最佳的反应。

“ MG ZT-T车辆将由事故指挥官使用,他们将全天24小时操作它们,以应对西米德兰兹郡和什罗普郡的生命危险事件。”

MG ZT-T已被英国各地的数个警察部队用于高速公路巡逻和一般警察职责,而MG-Rover表示这是大量的ZT轿车。“标准”规范包括交通锥,灯,路标,急救箱,扫帚和铁锹的规定。

MG与英国警察部队有着长期的联系,MG TC,Z型磁铁在电视经典的Z车中永垂不朽-过去都使用过的MGA,B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