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数百万辆汽车在印度寻找可用的道路

2020-05-01 09:45:27来源:

令人严重怀疑的是,一个25年前只有111英里的四车道,铺砌的高速公路的国家能否在汽车数量超过道路之前赶上。

传统上,这里一直是牛车,牛,自行车和人力车的国家,这使汽车成为该国农村贫困人口的好奇心。

到2008年,该国2,680,000英里的道路中有49%被铺平,但该国的经济以及西方世界都经历了低迷。根据《印度时报》网站上发布的一篇文章,截至2010年,印度有270万辆汽车。

到202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在短短八年内翻两番,给印度带来前所未有的僵局。《印度时报》将全球研究公司LMC Automotive归功于“印度时报”,该地区越来越多的人转向城市并变得富裕,这激发了许多从未拥有过汽车的人。

LMC Automotive UK董事总经理Pete Kelly说:“数以百万计的人已经超过了他们买得起汽车的财富门槛。”他继续说:“经济增长的短期变化不太可能受阻。”

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报道,如今,每千名公民中只有11辆拥有汽车,而印度国民和外籍人士中只有50%拥有美国汽车。

“买车不仅是交通工具,而且是一种身份符号-它向邻居表明您已经进入了驾车社会。日本陈列室的销售主管Buvneesh Bedi告诉《泰晤士报》,这是您已经到达的标志。

在一些城市,空气污染已经可见并令人作呕,而在该国许多未铺砌和崎pot不平的街道和道路上,拥挤的SUV,汽车和卡车与传统的平民化交通方式争吵不休。

实际上,印度的交通状况可能比俄罗斯的交通状况更为危险,那里的问题不是公路,而是司机。据报道,2010年有135,500多人死于交通事故,而政府又记录了527,500人受伤。

印度能源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萨尔布吉特·帕尔(Sarbojit Pal)对《泰晤士报》说:“我们的城市从来没有为大量汽车建造过。”“所需要的是更多的计划,政府和私人企业的更多投资。”

印度饱受折磨的政府正在为更新道路而进行的一场失败的战斗中追赶。他们设定了一个令人钦佩的目标,即每天铺设12英里的高速公路,但实际情况更像是六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议会小组于去年三​​月报告说,目标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国家公路管理局无法在计划的时间内完成任何项目,尽管融资不是问题。它正在一个又一个项目地增加项目,而没有达到目标。”

印度刚刚开放了一条崭新的六车道,长达90英里的道路,该道路将新德里与世界著名的泰姬陵的所在地阿格拉相连。但是,不利的一面是,要建造一条90英里的高速公路需要9年。以这种速度,他们将永远无法跟上汽车保有量的增长。

政府已承诺提供超过1万亿美元的政府资金,用于在未来五年内改善印度不足的基础设施,包括道路,机场,海港等。

一些当局已经在呼吁更多的公共交通计划以减轻负担,但这需要更多的资金。

印度科学与环境中心执行主任阿努米塔·罗伊肖杜里(Anumita Roychowdhury)告诉印度时报:“即使人们购买汽车,他们也需要其他选择来使用它们。”“否则,从健康,污染水平,交通烟气和宜居性方面来看,汽车的增长将是不可持续的。道路挤塞将难以忍受。”

这一切都不可能使最终获得富裕程度的人购买汽车。

Roychowdhury补充说:“我们处于起飞阶段。”

24岁的Sunil Kumar就是这样的一位–即将结婚的一家银行的客户关系经理。他计划用摩托车换一辆小汽车。

电动两轮车占据了印度70%的市场,同时也在印度的公路上争夺空间。但能更好地旅行未铺砌的道路。

他说:“有能力去买车,真是太好了。”

政府无话可说或无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