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仍未找到约翰·特拉沃尔塔的昂贵奔驰280SL

2020-04-29 17:45:28来源:

在一个美丽的星期天下午,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将他的梅赛德斯·奔驰280SL停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一个住宅区,然后步行到捷豹经销店。只有几步之遥。当他大约下午3:45返回时,他的老式汽车不见了。

圣塔莫尼卡警察中尉理查德·刘易斯(Richard Lewis Lewis)对《洛杉矶时报》说:“这是一次对在10分钟窗口内发生的犯罪的大规模盗窃汽车调查。”他还补充说,他不想推测,因为它是在调查的早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截至今天上午,调查人员是否找到了这辆车或是否有任何嫌疑人都没有消息。媒体报道说,约翰到奥林匹克大道的捷豹经销店时带了他的钥匙。还不知道该人是跟随特拉沃尔塔还是当场乘坐了他的梅赛德斯。

特拉沃尔塔本人既未在其网站上也未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任何更新。

奔驰280SL是昂贵的豪华车。快速搜索该车的价格范围为23,000美元至100,000美元。Collector Car做市商Hemmings列出了其中的一些产品,价格为89,000美元。这款特别的是1970年的Mercedes Benz 280SL PAGODA,据上市以来从未被压碎或生锈。

1970 Mercedes-Benz 280SL的图片来源:包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