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柯达vRS车型将继续保留于明锐

2020-06-21 08:46:35来源:

根据在线报告,斯柯达将仅在可预见的将来为明锐系列生产针对vRS性能的模型。

Skodas vRS徽章于2001年通过第一代明锐(Octavia)引入英国汽车市场。vRS代表了家用车系列中最快,最先进的规格,还为第二代和第三代(当前)明锐汽车引入了vRS衍生物。

斯柯达还于2003年首次为第一代Fabia超迷你推出了vRS衍生产品。在2010年至2014年之间,还为第二代Fabia掀背车和旅行车生产了vRS性能版本。

但是,自从2015年初发布最新的斯柯达Fabia以来,一直缺少vRS衍生物,并且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其未来到来。这使明锐成为目前唯一提供vRS模型的斯柯达。

根据几份在线报道,斯柯达计划保留明锐作为其产品范围内唯一提供vRS衍生产品的汽车。据传明锐将于2017年发布其下一个主要更新时,情况仍将如此。

这意味着其他目前的斯柯达车型中最运动的衍生品将包括Superb的Sportline装饰,该装饰于本月初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对于其他斯柯达人,例如Citigo,Fabia和Yeti,运动型衍生品很可能仍将是限量版的Monte Carlo。

最新的斯柯达明锐vRS与大众高尔夫GTI和西亚特莱昂·库普拉(SEAT Leon Cupra)共享了许多基础,但价格却比两者都便宜。五门掀背车的起价为23,830英镑,庄园模型的起价为25,030英镑。发动机包括两个2.0升涡轮增压单元– 182bhp柴油和217bhp汽油。无论引擎和车身样式如何,最新的Octavia vRS都可以在不到8.5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62mph。

喜欢新Skoda Octavia vRS的声音吗?观看我们对斯柯达敏捷型家用车遗产版的视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