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Race Retro拍卖会上出售的兰博基尼Countach不容错过

2020-07-02 07:54:38来源:
2

很难想象有人将现代兰博基尼描述为“不够疯狂”,但是如果可以将这种指责归咎于Huracan和Aventador,那么就应该怪罪于Countach之类的汽车。

这个特别的例子比兰博基尼目前的任何一款生产车型都更加引人注目,这不仅是因为其鲜艳的配色方案。1981年的Countach 400S在2月下旬在Race Retro的Silverstone拍卖会上发售,其特色是生动的兰博基尼珍珠黄涂层。

再加上巨大的尾翼(最初是选装件)和标志性的远程拨号合金轮毂,几乎没有什么超级跑车更具标志性。

该车最初于1982年9月注册。它的第一任车主蒂姆·达顿·伍利(Tim Dutton Wooley)指定了这辆车的大翼。从1987年4月起,下一位拥有者选择将其删除,尽管随后的拥有者再次将机翼返回其应有的房屋。

燕麦色的皮革内饰和对比色的黑色麂皮仪表盘顶部补充了黄色的油漆(无论听起来多么奇怪)。机舱看起来很完美,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辆车自1982年以来已经行驶了38,221英里,而最近几年仅行驶了18​​00英里。

>在Classic and Performance Car网站上找到待售的兰博基尼Countach <

Silverstone Auctions的常务董事Nick Whale将这辆汽车描述为“每位收藏家都应借此机会拥有的汽车”,并补充说这个特殊的例子是“ 1970年代的神话般的道路艺术”。

黄色Countach的指导价为200,000英镑至250,000英镑,尽管Whale建议其他LP400 Lamborghinis的最新价格意味着这辆车可能会以更高的价格易手。

参加Race Retro拍卖会(于2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其他汽车包括1956年的Jaguar XK140跑车和前BMC Competition的1985 MGA Twin Cam。不过,距离拍卖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其他模型肯定会同时加入拍卖行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