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刚好更好吗?AutoExe提供马自达MX-5的底盘套件

2020-07-02 08:54:23来源:
9

日本改装公司AutoExe发布了新Mk4 Mazda MX-5的改装包。所提供的零件包括悬架,底盘和呼吸调节装置,应有助于将马自达的灵活敞篷跑车变成更坚固的跑车。

在可用零件清单的顶部是两个悬架套件的选择:第一个是一个降低弹簧套件,可以安装在汽车的标准减震器上,并且可以将汽车降低多达20mm。第二个是可调式线圈架套件,可将汽车降低多达25mm。

对于底盘本身,AutoExe创建了前后防倾杆,并配有可调节的连杆。还可以安装前撑杆和地板横杆,而成员撑杆套件的安装(这将增加所有四个角之间的结构刚度)应实质上加固车身。

为了帮助MX-5的130bhp四缸1.5升发动机更自由地呼吸,还提供了新的进气过滤器和中央出口排气装置。仅当买家将汽车的标准后保险杠切换为AutoExe的零件时,排气管才适合。AutoExe的特征是排气管的切口可戳穿。

在英国(和欧洲)出售的MX-5还具有158马力的四缸2升发动机选装件(美国独家购买该发动机),但是由于该装置不在汽车的国内市场上提供,因此AutoExe不会对此不做任何修改。但是,英国买家不会不知所措-英国调音公司BBR已经宣布将提供200bhp的升级。

AutoExe零件清单上还包括尾翼,前隔板和镀铬唇合金,尽管我们怀疑大多数英国客户会避开这些,因为它们可能会损害汽车的经典外观。

除了车身改装,我们在新款MX-5上的驾驶证明了,尽管这是一款平衡感十足的灵敏机器,但那些享受十分之一驾驶乐趣的人仍会希望拥有更轻巧的车身控制功能,在到达顶点和前进的道路上更加精准。对方向变化的回应更平坦。

AutoExe的一系列底盘加固件确实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这表明配备了全套性能模块的MX-5将更适合丰田GT86。试想一下,BBR的200bhp发动机模块会是什么样子……

马自达MX-5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登陆英国市场,1.5升起售价为18,495英镑,2升起售价为20,095英镑。要阅读我们的首次驾驶评论,请单击此处。